推广 热搜: 管理  访问学者  博士  工商  金融  大学  合作办学  博士后  中外合作办学  亚洲城市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数字能源家项目简章

学习费用: 498000.00元/人
学制安排: 1.5年
证书颁发: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上课地点: 北京新加坡国立大学
课程报名: (微信同号)
课程简介: 课程背景: 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动数字能源高质量发展受到广泛关注;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党的二十大将能源资源作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点领域,作为加快发展绿色转型的重要抓手,数字化、绿色化成为全球产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两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正深刻改变全球产业发展竞争格局。 数字化引领绿色化发展,以绿色化带动数字化升级,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两化协同”意义重大!这场任重而道远的数字革命和能源革命背
相关课程分类: 国际MBA | 国际DBA | 中外合作办学 | 国际本科 | 博士后/访问学者 |
课程更新时间: 2023-04-06 11:14

课程背景:

       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动数字能源高质量发展受到广泛关注;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党的二十大将能源资源作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点领域,作为加快发展绿色转型的重要抓手,数字化、绿色化成为全球产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两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正深刻改变全球产业发展竞争格局。

       数字化引领绿色化发展,以绿色化带动数字化升级,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两化协同”意义重大!这场任重而道远的数字革命和能源革命背后,缜藏着广阔天地,身处其中的企业都将迎来千载难逢的时代机遇和战略转型的商业机遇!

       本课程集结国际、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涵盖诺奖获得者、院士、知名学者、政策制定者和业内实战专家,经过深度调研与实践,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优势,重磅推出中国数字能源家课程,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聚焦传统企业的绿色转型以及新能源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等,助力企业家布局低碳与数字经济结合带来的全新万亿级赛道,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课程内容:

“数字化+绿色化”战略、“经济+政治”制度、“绿色+未来”金融、“数字化+创新力”商业、“能源+技术”科技、“商业+管理”文明

行业课题组:

       由院士、知名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和业内实战企业家组成的行业导师团,以闭门研讨的形式从多个维度深度赋能中国数字能源家。按照企业细分领域组建学习小组,精准辅导。

研学之旅:

      携手亚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大学,也是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国大的教育兼收并蓄东西方之所长,堪称世界一流!

入学申请:

招生信息: 课程时间:1.5年

               课程费用:49.8万元(包含新加坡国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之旅)

               开课时间:2023 年5月

               开课地点: 北京、低碳经济发展重点省市、新加坡国立大学

               招生方式: 邀请制


邀请对象:  传统的高碳行业的企业家;

                从事新能源行业的企业家;

                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的传统企业家;

                对产业投资和布局有战略眼光的投资家


申请流程: 提交个人完整电子报名材料一>初审一>面试一>终审一>录取


证书授予: 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数说新加坡国立大学:

No.1 亚太诞生超级富豪最多的大学

No.1 2023 年 QS 亚洲大学排名第 1

No.1 2022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 1

No.112023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11

No.1 2023 年 QS 可持续发展榜单(WUR)排名第 1


新加坡国立大学 /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成立于 1905 年,是一所新加坡公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大学,也是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连续多年位列 QS 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十一位、亚洲第一位,超过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共有 17 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三大校区,有来自 100 个国家的 38000 多名学生。因入学条件严苛,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全球最难进大学前 20 位,同时该校最富有校友的数量居亚太地区第一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目前拥有 13 家国家级别、12 家大学级别和超过 60 家的院系级别的研究学院和研发中心。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盛名。在科研方面采取跨领域整合方针,与业界、政府和学界均建立伙伴关系。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 / Lee Kuan Yew School of Public Policy

       前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与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联手创办的公共政策硕士课程。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不仅云集了全球的顶尖学者,更有来自著名国际组织的业界专家。国际学生占在校生总数的 80%,主要来自东南亚、中国、印度以及欧美地区。全球七十多个国家的文化、观念和专业背景,在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课堂里得到充分展现。校友遍布全球七十多个国家,他们中有驻外使节、国会议员、政界领袖、企业及社会菁英,宝贵的校友资源将赋予你得天独厚的机会和优势

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 /ESI,Energy Studies Institute

       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ES1,Energy Studies nstitute)是新加坡政府制定能源和环境政策的重要智囊机构,在亚太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是全球领先的重要的能源研究机构之一。研究所的使命是成为领先的战略研究机构和能源政策的全球思想领袖。对能源政策及其对国家、区域和全球的影响进行研究。促进有关能源政策制定问题的讨论和增进集体理解。价值观包含: ESI 为分析师和决策者提供了准确的数据和最新信息,以对能源趋势做出现实而合理的判断;ESI 对能源趋势和问题进行严格而发人深省的分析,ESI 消除了偏见,并试图平衡广泛的观点。


绿色低硕产业将迎来高速增长,高碳产业将面临巨大挑战!

       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海洋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海洋能、地热能等清洁能源以及清洁技术迎来发展机遇;

       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等高耗能、高排放项目以及工业、建筑、交通运输、公共机构等重点节能领域面临挑战及绿色低碳改造机遇!

       进一步咨询,请联络中国项目运营方加一研究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数字能源家项目简章同类学历教育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硕士留学项目(1+1)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数字能源家项目简章 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能源硕士2022年招生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招生简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