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ICPA与CPA的区别和优势?

   2022-05-06 128
核心提示:价格、国际地位、知名度、考试形式、通过率、双方会长都有政府背景等等ICPA现在国内推广阶段,中文线上考试,与AIA、ACCA齐名,由于进入中国比较早,市场比较成熟,所以价格也比较高(大概5万左

价格、国际地位、知名度、考试形式、通过率、双方会长都有政府背景等等

ICPA现在国内推广阶段,中文线上考试,与AIAACCA齐名,由于进入中国比较早,市场比较成熟,所以价格也比较高(大概5万左右),对于国内的一般家庭来说这5万多绝不是一个小数目,之所以IAAP中的国际注册会计师将价格落到如此低就是要以低价格的方式先在国内市场立足,所以价格低只是立足之本而不是长久之计,在全国市场落地以后上调价格也是必然的,所以要赶早不赶晚。

AIA.ACCA课程全部采用的是英文,相对英语方面比较薄弱的学员来说这是很致命的弱点。IAAP课程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学员更容易接受课程内容中的重点,而且在取得资格认证的同时也真正提升了个人能力,给就业和工作当中的学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IAAP所有考试试卷全部采用中文(考完以后中国代表处需要先经过翻译部门进行翻译以后再交给英国IAAP公会审核),以往都是线下考试,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全部考试改为线上,因此学员无需考虑时间和距离上的问题,只需要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通过登录官网输入注册信息即可参加考试。

由于英国疫情比较严重,所以今年考试比去年松一些,基本都能保证学员的通过率。

参加并通过IAAP考试的学员将取得由英国国际专业会计师公会IAAP和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颁发的国际注册会计师联合认证证书,并将进入国家全国企业财务管理人才库,做为中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管理和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