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大emba总裁班是什么

   2022-09-13 325
核心提示:清大emba总裁班,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中文意思是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是基于现代公司企业的具体特点,开设的一整套具有针对性的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满足企业高层经理人员对时间较短、针

清大emba总裁班,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中文意思是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是基于现代公司企业的具体特点,开设的一整套具有针对性的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满足企业高层经理人员对时间较短、针对性较强的管理课程的学习需要。清大emba总裁班是由独立的商学院来运作的,商学院的全名叫北清智库商学院,实际上与清华大学没有任何直属关系,但大部分授课老师是来自清华大学的教授或优秀导师,授课质量是有保障的。该总裁班的招生对象主要是企业董事长、公司CEO、总经理、副总、部门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课程学习地点通常在清华大学科技园,平均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学制年限是1年。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主要是为追求卓越的中国企业家、管理决策者提供一个持续成长的终身学习平台。既立足经营制胜,又聚焦管理实践;既培养战略素养,又紧抓综合能力;既注重理论提升,又注重实践能力。课程从道、天、地、将、法五个层面为学员提供一次独具特色、全面升华的学习旅程。通过学习学员可看清经济大势,学会经济学思维,提升个人投资水平,提升战略决策质量,提升管理与经营实践中的全局思维、运筹帷幄的能力。

本项目的培训时间长短和课程内容根据具体需要确定,其内容可以偏重综合管理技能,也可以偏重某一具体管理领域的知识与技巧,例如经营战略、财务管理、领导艺术、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生产与经营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等。

课程体系

本课程由EMBA中心结合10余年企业研究实践心得,深度解析企业运营的内在规律,理性反思中国企业成长历程,从宏观、中观到微观,十六个维度九大课程,系统剖析当前中国企业面临的困局,总结经验,探讨对策,从战略到执行从管理到运营,为中国企业持续发展实战开创系统化标杆EMBA课程。

往届出席中国企业家年度峰会嘉宾

龙永图: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

陈全生: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

魏  杰: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战略系主任

李稻葵: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

易  纲: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樊  纲:著名经济学家、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

金一南:著名军事家,国防大学教授

周其仁: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原院长

马光远:当代经济学者、著名财经评论人。

黄益平:花旗银行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

汤  敏: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

吴晓灵: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

姚景源: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

郎咸平:香港中文大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

祁  斌: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

学费:29800元/人/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