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怎么样

   2022-09-13 186
核心提示: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是很不错的课程,为企业家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学习。一、课程价值1、课程+多元前沿课题,实战标杆案例,深度行业研讨,高频跨界对话2、师资+云集大师名家,

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是很不错的课程,为企业家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学习。

一、课程价值

1、课程+

多元前沿课题,实战标杆案例,深度行业研讨,高频跨界对话

2、师资+

云集大师名家,行业大咖重磅来袭,核心教授学术引导+行业最新实践剖析

3、体验+

多样化学习模式,提升学习效能,回归实践,以企业家的实际成长问题为中心

4、学友+

校友文化传承,延续EMBA学友情,跨期跨行业跨年代思维碰撞,互学共创

二、独特优势

1、学界大师和业界精英共同授课;

2、授课教师由学界教授和业界精英共同组成。学界教师除了来自清华经管学院优秀师资之外,还包括来自管理一线的实战精英。

3、象牙塔和管理实践的完美结合;

4、学界导师在学术培养方面传道授业解惑,行业导师则负责解决企业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5、人脉与资源整合的跨界平台;

以课程为纽带链接资本,实现人脉、信息、资源、商机的跨界整合。

三、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政府及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渴望名师引路的文化爱好者。

四、课程学制

上课地点:中国·北京清华园

学    制:一年制,共计9次授课,平均每月一次,每次集中一个周末两天。

学    费:6.98万元/人,校友及校友推荐优惠为2.98万元/人。(含1年的教学、教材资料,不含学习及游学产生的宿交通游览费用)。

综上所述,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是非常不错的,各位感兴趣的企业家可以放心报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