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证书

   2022-09-16 493
核心提示: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学习认证、证书颁发:开学前建立清华学籍和同学录。完成全部课程后,经本校核准,颁发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结业证书,证书清华大学钢印及公章备案,

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学习认证、证书颁发:开学前建立清华学籍和同学录。完成全部课程后,经本校核准,颁发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结业证书,证书清华大学钢印及公章备案,可供人事部门在清华大学官方网站查询,成为清华大学终身校友!

【课程宗旨】

1、系统梳理新时代下的最新企业管理知识;

2、提高企业家个人与组织的创新管理能力;

3、帮助中小企业在经济低迷大环境中快速突出重围;

4、拓展建立优秀同学平台;

【课程特色】

1、课程设置实用,超越传统授课形式

2、终身制学习,无限拓展人脉

3、严格班级管理,创造良好氛围

4、超价值分享:清大厚德教育研究院其它顶级研修课程

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证书样本

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证书样本

清华大学总裁班报考条件特殊限制,只要符合课程的招生对象,大专以上学历都可以申请学习,学习年限会因不同的课程而不同,最长是两年制,最短是1年,采用非脱产教学的方式, 每隔两个月集中上课几天,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合格者就可以获得清华大学研修班结业证书。

由于是非学位教育,所以学员不能参加申硕考试,只有结业证书。即使如此,清华大学总裁班结业证书在社会上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不少企业对清华大学研修班毕业人员的待遇高出很多,是各高管进修的首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