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2024年招生介绍

   2023-12-20 14
核心提示: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成立于 1975 年的英国大学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和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国国立综合性大学。专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费用:报名申请费:8000元学费:130000元(费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成立于 1975 年的英国大学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和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国国立综合性大学。

专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

费用:报名申请费:8000元学费:130000元(费用包含:申请费、学籍注册费、学校学费等)

招生对象:大学毕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年满25岁以上特别优秀的大专毕业生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满25岁以上,可特别申请。

为什么选择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

EXCELLENT 卓越

连续第三年入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奖的“年度商学院”类别

VALUE 价值

GUARDIAN大学指南-被公认为增值第一。

VITALITY 活力

被HESA评为全英国大学就业能力第一名

BREACH 突破

在2014年完整大学指南中被公认为攀登最高的大学

学历证书的作用

在英国修读的学分受国际认可,可以转读欧洲、美国亚洲的知名大学。

欧盟教育体系全面承认其学历

成为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校友,加入国际校友网络

获得在美洲项目投资/海外市场开发/战略合作伙伴/本地化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投资、移民欧洲国家加分

本校的EMBA些业生可申请国外大学博士项目就读及申请UPD主办的国外大学项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