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中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公开课

   2024-01-26 7
核心提示:中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学会巧妙运用“管理工具”轻松击破管理难题03月01-02日 深圳03月08-09日 北京03月22-23日 上海04月12-13日 广州05月10-11月 成都06月14-15日 杭州本课程将帮您解决管理者想

中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

学会巧妙运用“管理工具”轻松击破管理难题

03月01-02日 深圳03月08-09日 北京03月22-23日 上海04月12-13日 广州05月10-11月 成都06月14-15日 杭州

本课程将帮您解决

管理者想做好管理,但缺少方法和工具?

新晋中层管理人员,无法很好地实现角色转换?

管理者无法快速识别人才,总是选不对人?

员工业绩不佳,中层管理者找不到根源所在?

面对管理问题,不知道该如何高效分析、快速解决?

中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公开课是一门专为中层管理者设计,旨在提高其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的综合性培训课程。该课程针对中层经理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了一系列实用、有效的管理方法和工具,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挑战,提升团队绩效。

课程内容涵盖了领导力培养、沟通技巧、团队建设、决策能力等多个方面。通过讲解、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互动式教学方式,使学员能够深入理解管理原理,掌握管理技巧,提升管理效能。同时,课程还注重培养学员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引导他们从全局角度思考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策略。

参加中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公开课的学员,不仅能够获得系统的管理知识,还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领导魅力。他们将学会如何更好地与上下级沟通、如何激励团队成员、如何制定并执行有效的决策,从而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总之,中层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公开课是一门实用性强、针对性明确的培训课程,能够帮助中层经理全面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无论是对于个人职业发展还是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