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北清智库商学院2023年3月各班级开课汇总表

   2024-01-26 5
核心提示:北清智库商学院2023年3月各班级开课汇总表北清智库商学院,创建于2016年,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本、硕、博毕业的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并已取得专业领域成就的教授、专家、企业家共同创建的有特色

北清智库商学院2023年3月各班级开课汇总表

北清智库商学院2023年3月各班级开课汇总表

北清智库商学院,创建于2016年,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本、硕、博毕业的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并已取得专业领域成就的教授、专家、企业家共同创建的有特色、有深度的中国新一代智库级商学院。其围绕金融研究中心、管理研究中心、互联网数字化研究中心、产业与经济研究中心、国学研究中心、家族研究中心六大研究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商学院课程产品生态链。

北清智库商学院不仅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中管院等一流院校知名教授学者进行广泛合作,还吸纳社会各界强大的企业经营管理实践导师力量,组成“百位学术导师”与“百位实践导师”的“双百”教授团队,提供强大的智力保障。

北清智库商学院倾力打造的商业领袖后EMBA高端项目,是其践行学院使命的旗舰课程。该项目首创“正、通、仁、和”总纲领,通过“哲科思维”课程体系,深度重构企业家的知识体系,打造“从老板到商业领袖”的晋升通道。

此外,北清智库商学院还致力于搭建一个集学、产、研、资、政的卓越导师体系,一个企业家转型与变革过程中吸取思想、理论以及方法论的新型商学平台。多年来,商学院与中国经济共发展,与中国企业家共成长,2021年已全新战略升级为北清智库管理咨询投资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