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齐划然

党建党务实战专家
齐划然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齐划然老师常驻地:长春
15年党史党建研究培训经历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中共党史理论研究专家IAST学习方法开创者建党100周年系列课程组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参编人员习近平新时代

15年党史党建研究培训经历

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

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

中共党史理论研究专家

IAST学习方法开创者

建党100周年系列课程组成员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参编人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巡讲嘉宾

现任:某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 副教授

擅长领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时事与政策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周年大会讲话,献礼百年—党的光辉历程,党史党建党务研究、毛泽东思想研究等

 

齐老师拥有15年党建党史研习经历,拥有坚实的理论功底,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曾参与主持10余项省级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科研项目,在《人民论坛》及高校学报等核心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同时,齐老师对中国传统文化也颇有研究,擅长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文史哲知识融会贯通,结合史论,谈古论今,紧密结合时事热点,看法视角独特,观点深邃,曾有学生这样形容齐老师的课堂:“不经意间光阴过,欢声笑语满芬芳”。

在十余年的教学实战中,逐步摸索出来的IAST学习方法(兴趣+态度+专注+方法),颠覆性地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学习印象很苦的固化认识,曾为高校、图书馆、工商局、检察院以及多家事业单位讲授党建相关课程,上课总量超过14000课时,学员超过20000人,得到一致好评。

 

部分返聘案例:

曾为国家电网各地分公司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返聘30

曾为中国烟草讲授《四个自信的内在逻辑统一》,返聘30

曾为吉林市税务局讲授《党史党建党务研究》返聘23

曾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讲授《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返聘12

曾为中国移动讲授《党的“三大法宝”新内涵》,返聘4

曾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返聘13

 

主讲课程:

《从党代会看党史》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四个自信的内在逻辑统一》

《党的“三大法宝”新内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宣讲》

《新时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中国发展“双循环”新格局》

《习近平新时代思想》

《建党100周年讲话》

 

授课风格:

■ 课程内容以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主旋律。

■ 理论呈现深入浅出,案例分析以小见大。

■ 紧密结合时事热点,看法视角独特,观点深邃。

■ 课堂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语言表达生动幽默。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党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周年大会讲话政机关:沈阳市法院、吉林市税务局、长春市检察院、长春市工商局、长春市法院、长春区税务局……

事业单位:某市图书馆、吉林北华大学、长春动画学院、吉林体育学院、伪满皇宫博物院、中核四四、佛山地方税务局,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成都市分行……

国企单位: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烟草、铁路工程、中粮集团、中国电信、葛洲坝集团、国网河北电力、西安电网、国网天津电力、上海通信实业、国网吉林电力、江西中国移动通信、丹东电力,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国网天津电力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天山农村银行、中国邮政、西藏建设银行、青岛民生银行、中国银行荣成支行、郑州广发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

其他: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北京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开志信分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重庆天泽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部分客户评价:

听齐老师讲党史,可以说得上是一种享受。老师富有激情的声音,对党史内容信手拈来,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让我们受益匪浅。

——某地工商局局长

齐老师上课像讲故事那样吸引人,很容易让人听进去、记起来,非常佩服老师能把这些看起来“枯燥”的课题说得既严肃又活泼。

——某地检察院处长

齐老师的课程非常值得一听,从课堂中不难看出老师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而且对相关政策的解读也非常精准,对我们以后开展相关工作,极具启发意义。

——某大学党委书记

本以为这次学习又会是“神游时间”,没想到一听齐老师的课就被吸引进去了。课程内容充实,加上齐老师大量的故事、案例分析,将平常我觉得晦涩难解的知识用最简单易懂的语言传递出来,非常轻松就能理解了,彻底改变了我对这类课程的看法。

——某税务局科长

齐老师对于相关政策的解读,是我到目前为止听过最专业的,而且课堂气氛很活跃,大家的学习热情都很高,非常希望能有机会能再次听到齐老师讲课。

                                                        ——某地检察院局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齐划然老师课程大纲
齐划然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