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杨丽萍

党建党务实战专家
杨丽萍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杨丽萍老师常驻地:沈阳
30年党史、党建、党务研习经验高级政工师高级工程师曾任:中船集团下属成员单位丨纪委监察处纪委办公室主任现任:中船集团下属成员单位丨船舶设计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擅长领域:四史(

30年党史、党建、党务研习经验

高级政工师

高级工程师

曾任:中船集团下属成员单位丨纪委监察处纪委办公室主任

现任:中船集团下属成员单位丨船舶设计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

擅长领域:四史(红色)教育、党建党务、党风廉政建设、公文写作……

 

曾在《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和《科技经济导刊》杂志上发表了《浅谈能源与动力工程的节能技术》《浅谈热电厂中热能与动力工程的有效运用》等4篇论文。

负责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曾助力公司多次获得中船集团的“先进单位”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先进集体”等称号

 

实战经验:

杨老师具有30年党史、党建、党务研习经验,拥有坚实的理论基础。撰写的《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调查报告》《围绕企业中心,不断提高效能监察的实效性》《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实现企业安全发展》等多篇论文在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专项工作会议上交流,获得一致好评,并连续10年被企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同时杨老师对公文写作也颇有研究,擅长党务、企业的公告、议案、决议等通用公文,真正做到将“严谨+逻辑”合为一体,曾累计起草《效能监察工作实施细则》《效能监察评审手册》和《招投标监督管理办法》等公司重要文件100余份。并完善公司惩防体系建设,建立完善12大类200余项制度,将惩防体系实施落地。

 

主讲课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教育》

《把监督挺在前面——助推纪检委员有效履职》

《守好初心 不踏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

《跨越百年风雨 迈向伟大复兴 初心不改 砥砺奋进》(中国近代史教育)

《抓重点 强基础——推进新时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常念金刚经 练就金刚身——如何做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

《公文写作——让你成为职场“多面手”》

 

授课风格:

■理论功底深厚,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实际应用性,课程设计严谨、细致;

■理论联系实际,案例内容丰富,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运用视频和讲故事实事求是的分析、阐述道理,丝丝入扣、浅入深出。

 

部分客户评价:

杨老师的党史教育课让我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纵横100年的历史,可是她能串成一个主题,脉络清晰。课程讲解生动、细致,讲述了很多我们都熟悉但却又都忘却了的故事,能够重新认识党的坎坷与党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此次课程很有学习价值。

——某企业生产部部所长

党建课程是一个比较枯燥的课程,可是,杨老师的课程一改我们对党建课程的认识。原来学习党建的理论知识学了也记不住、内容都很生涩、不容易理解,可是杨老师能把党建的课程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用案例通俗的演绎出来,让我们都能够快速的理解,并很好的指导实际工作。课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很强的可操作性。

——某企业党总支书记

我们看关于一些官场上的电视剧,也从没有想过会跟工作有联系,可是听了杨老师的课程,把电视剧和党建工作联系起来,现在觉得工作很轻松,再回味电视剧也觉得格外有深远意义。这堂党建知识课程的学习很值得、对具体工作很有指导性。

——某企业分党委书记

关于党建组织建设中的那些具体工作,怎样使党建工作有新意、与实际生产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总是跳不出旧模式。自从与杨老师一起探讨、咨询后,瞬间清晰明了,对下一步开展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某企业党支部书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杨丽萍老师课程大纲
杨丽萍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