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砾匀

个人心理保健资深专家
张砾匀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砾匀老师常驻地:北京
北大、清华、香港公开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中国移动EAP项目专家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团中央“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专家中央人民电台“华夏之声”嘉宾北京医师协会全科医学专家

北大、清华、香港公开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中国移动EAP项目专家

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

团中央“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专家

中央人民电台“华夏之声”嘉宾

北京医师协会全科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中级社工师

【个人简介】

张砾匀老师兼具“理论 + 实操”经验曾任职驻外大使馆工作人员,15年来超过10000个小时的个体心理咨询。有丰富的企业EAP服务和培训经验,为工商银行不同分行、中国移动不同分公司、北京保安协会等提供EAP服务项目多家合作伙伴公认的“实战有效”的心理实战专家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EAP服务专家,张老师极强的“实战操作、实用理论、实效落地”培训内容受到众多学员好评——

“张老师的课程,接地气的案例背后有系统的工具,系统的工具背后有深刻的心理学理论和自己的逻辑体系,最能实际解决企业的问题!”

 “张老师课程轻松有料,有趣有启发,深入浅出,逻辑鲜明!”

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张老师总结出了一套适合个人心理成长及增强企业凝聚力的“关系模型”。

张老师在为企业客户服务的使命:致力于促进全员个体心理成长,协助企业打造高效有活力的团队。

【现场风格】

张老师的课程论和实际相结合,易于理解和接受,讲课亲和、生动、风趣,实用性强,帮助家庭和孩子解决切实问题,满意度很高,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主讲课程】

总裁班:

《心理学在企业管理中的运用》

《管理心理学》 

《管理沟通》  

《正念减压》  

《唤醒能量,提升内在心灵力量》

《女性领导艺术》

《企业EAP关爱与员工心理辅导》

管理层:

《代际领导力---用新生代思维管理新生代》

《管理者内驱力与心智模式调适》

《管理者情压管理与心理调适》

《DISC性格分析与管理技巧》

《企业员工心理辅导技巧》

《高效能时间管理》

《高情商沟通技巧》

员工:

《情绪与压力管理》

《职场幸福感与员工敬业度》

《员工能力提升--认识自我和优势发现》

《企业EAP专员心理辅导技巧培训系列课程》

《高效能时间管理》

《高效沟通技巧》

《结构化思维》

《员工职业规划与目标管理技巧》

【学员评价】

张老师授课极富亲和力,深得学员好评;授课形式灵活多样,保持高水准专业性的同时学员易于理解接受内化;课程理论结合实际,应用性强,在现实生活中有非常强的应用价值

---CBD工会

张老师的课既有专业的理论部分让我们知道原理和原因,又有许多生动的案例让你更能体会和明白问题和答案的由来。心理学是一门非常值得学习的课,老师娓娓道来,温和又有力量,带我们探索内心、直面自己,从内心深处激发出更多力量。自我成长是一条很难但很值得的路,谢谢老师的陪伴。 

--沐熹,明道健康学堂联合创始人

能用最通俗易动的话语及发生在身边例子把生活中的心理学知识和技巧讲出来,让学员听了,不仅懂了学习了,还会爱上心理学。

                                       ---新华保险柳州分公司副总 蓝海燕

【部分服务客户】

北大、清华总裁班、北大总裁班、新华保险50家分公司、平安银行、祖母的厨房、万达房产集团、河南完美集团分公司、光大银行、中国银行、南京银行、龙江银行、农商银行、昆仑银行、招商银行、人民大学、北京城市大学、浙江大学、山西大同卫校、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河南城市商业银行、北京市保安协会保安公司、国家气象局干部中心、四川凉山移动、北京工行、光大银行、苏州医院、北就儿童医院、成都移动、乐山移动、北京移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砾匀老师课程大纲
张砾匀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