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禄

薪酬设计实战专家
陈禄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禄老师常驻地:北京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咨询顾问原A股中国高科(600730)组织发展总监原太和顾问咨询总监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连续10年顾问国资委培训中心、中山大学、西安交大特聘老师澳大利亚为YANCOAL集团特聘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咨询顾问

原A股中国高科(600730)组织发展总监

原太和顾问咨询总监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连续10年顾问

国资委培训中心、中山大学、西安交大特聘老师

澳大利亚为YANCOAL集团特聘人力资源咨询顾问

超过10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经验,超过80多家央企、国企、民企、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客户

 

【个人简介】

陈禄老师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2005-2009年期间同时任三家国有企业总经理,其中一家企业在其接手经营管理的六个月内实现扭亏为盈

陈禄老师专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在2010-2020的十年管理咨询生涯中为超过80多家客户提供组织发展与人才激励咨询服务。

老师作为项目经理带领团队为某大型央企提供咨询服务,负责甲方并购7家工厂后的整合,统一了所有工厂的组织架构,确立了新的职位体系,同时设计了对应的薪酬体系和绩效体系,此外在项目运作期间帮助甲方培养了多名HR人才,赢得了甲方的高度赞赏并续单。

陈禄老师为腾讯某事业部提供咨询服务,带领项目组在6个月之内帮助客户从800人急剧扩张到2000人,经营组织不断敏捷变形,实现了内部架构对外部市场的快速响应,同时梳理统一了职级体系,建立了全部职位通道的能力素质模型,对员工进行了胜任力盘点,并整合了并购对象企业,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经营业绩在半年内实现10倍增长。

陈禄老师为某信息安全机构连续10年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客户低成本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经营业绩与利润复合增长率超过40%。

陈禄老师帮助某中央部委进行事业单位改革,通过持续3年的咨询服务,成功帮助客户在实现业务转型升级的同时妥善解决了长期复杂的人事问题。

陈禄老师帮助某科研机构实现企业转制,在转制过程中,高级科研骨干无一人离职,公司成立当年实现盈利。

陈禄老师前往澳大利亚为YANCOAL提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这是澳洲煤炭行业第一次出现中国人为澳大利亚人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得到了中澳双方的认可。

陈老师总结了近二十年的企业管理和管理咨询经验,对于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如何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提炼出一套关于企业组织发展与人才激励的方法论,并开发出具有实战高效的IT工具,获得了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陈老师现全身心的致力于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本开发,为帮助中国企业通过人才价值创新实现可持续成长,实现强企梦、强国梦而矢志奋斗!

 

【主讲课程】

薪酬绩效类:

《薪酬设计训练营》

《国有企业薪酬设计》

《企业绩效体系设计》

人力资源类: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授课风格】

l  管理咨询顾问型讲师,逻辑性强,体系缜密,理论严谨

l  实战效果好,善于引用案例,尤其是其本人担任项目经理的管理咨询实际案例

l  课程大量展示管理工具,直接帮助学员提升管理效率

 

 

【管理咨询客户】

国内客户:中粮集团、腾讯、网易、中纺粮油、中远集团、中国电信、神华信息、神华航运、神华甘泉铁路、神华轨道、神华物资、方正基金、远洋基业、沈阳燃气、柏慧燕都、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兖州煤业、燕顺物流、华正资本、中青实业、大恒科技、正为科技、埃夫信科技、昌建地产、普信资产、中国高科、微影时代、航科院中宇公司、山东胜伟集团、天悦传媒、柒零传媒、中经传媒、国研经济研究院、立丰药业

国外客户:澳大利亚YANCOAL

 

【学员评价】

陈禄老师的课程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体系,课程之间的逻辑清晰,每节课程都堪称精品。

                                                            ——中粮集团 张玉

陈禄老师丰富的甲乙方复合经验使得培训极具实战效果,学员能够真正快速汲取养分。

——神华集团 朱萍

陈禄老师多年来他本人亲自参与的管理咨询项目为课程提供了大量真实的企业案例,极大的拓展了我们的眼界,帮助我们看清了与优秀企业的差距。          ——中纺粮油 王信成

陈禄老师的课程善用案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非常贴近我们的业务实际,极具启发性。

——大恒科技 刘艳

陈禄老师在培训过程中无私分享的工具大受欢迎,小巧实用,功能强大,有力的武装了我们的团队。                                                    ——天悦传媒 李嘉妮

陈禄老师注重课程中的学员互动,有问必答,气氛轻松,让我们感受到学习的愉悦。

——华正资本 张天泓

陈禄老师在课程结束后通过微信持续为我们提供辅导,受益匪浅。  ——正为科技 刘文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禄老师课程大纲
陈禄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