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永军

实战型企业党建资深培训师
张永军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永军老师常驻地:北京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河北省教育厅评审)正教授原中国石油国际化人才培训中心书记兼主任(正处)原中石油物探培训中心(党校)书记兼主任(正处)原石油物探学校书记、校长(正处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

(河北省教育厅评审)正教授

 原中国石油国际化人才培训中心书记兼主任(正处)

 原中石油物探培训中心(党校)书记兼主任(正处)

原石油物探学校书记、校长(正处)

清华继教学院、北大经济学院总裁班特聘讲师

发表“政治引领,全面提高企业党员的素质能力”

和“提升企业管理者素质能力的对策研究”等党建、企

业管理和教育培训类论文20余篇

国际注册培训师、全国企业内训师大赛评委

全国石油物探企业政研会会员

 

【个人简介】

张永军教授,硕士研究生、党员、正教授、国际注册培训师,全国石油物探企业政研会会员、北京职工教育协会副理事。原中国石油国际化人才培训中心、中国石油物探培训中心(党校)党委书记、主任;原石油物探学校党委书记、校长。

自1982年工作以来,先后从事了教育、企业党建、政研、企业培训管理、企业培训等工作。近19年来,兼顾企业高管和企业培训等工作,承担了中国石油、国家管网、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等党建类部分课程的授课任务,面向企业党务干部、企业管理者讲授《国企党建的理论/实务/创新》《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民企核心竞争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定自信、勇于革新,加快推进国企改革进程》(—— 深入学习践行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等课程。

著作和成果:编著《儒学与企业管理者的修养》(企业管理出版社)、《现代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中国言实出版社)等著作七部。完成党建、企管和企业培训类六个科研项目。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局级以上荣誉或先进20多次。

主要论文:在全国石油物探政研会和《中国培训》《石油企业管理》等核心刊物发表“政治引领,全面提高企业党员的素质能力”等论文20余篇。

作为一名理论基础扎实、实战经验丰富、扎根企业沃土的培训师,张永军将继续发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立足企业、赋能企业,为企业培养更多党建或企管精英,引领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主讲课程】

党建类

《非公企业党建的理论、实务和创新》

《国学经典与廉政建设》

《企业党建的理论、实务和创新》

《习近平新思想解读》

 

【部分培训客户】

总裁班: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北大经济学院、绍兴地委党校、北京商贸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国际化人才培训中心、物探培训中心(党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

企业: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石油煤层气公司、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中国石油国际合作局、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中国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国家管网集团、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河北建投集团、河北电力公司、中国移动等

 

【学员评价】

中国石油大庆物探二公司党委组织部(蔡克亮书记):张老师连续多年为我们中高层管理者、党委成员、党务干部讲授《企业党建的理论和实务》《国学与企业干部的党性修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解读等课程,培训效果非常好,学员满意率均为100%,优秀率均率均在97%以上。另外,张老师还帮我们完善了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了我们党建能力和水平。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委党校:张老师是我们党建类部分课程的兼职老师,他党建理论雄厚,政治素质过硬,紧跟时代脚步,传播中央声音;他总是以学员为中心,授课前充分了解学员和学员所在企业党委(党支部)的现状,聚焦企业党建问题、管理痛点、员工痒处,授课有很强的针对性。他授课内容丰富、结构紧密、重点突出、语言幽默、方式灵活,是优秀的党建课老师。

中国石油大庆物探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刘亮(书记):张教授为我们讲授了《国学与企业干部的党性修养》《企业党建的理论实务创新》、时事政治等课程,他基础理论扎实,熟知石油企业党建存在的问题,授课针对性强,旨在解决企业党建问题。张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员为中心,授课内容丰富、结构严密、重点突出、语言风趣、案例翔实,便于我们理解和应用。张老师采用启发式、案例式授课方式,效果非常好,深受企业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好评。

河北电力集团党委党校韩海燕:我克服疫情,参加了2020年党校的党委书记赋能培训班,有幸聆听了张书记的精彩授课,他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政治性强、内容丰富、结构严谨、案例生动、学以致用,他的教风严谨、语言诙谐幽默、知行合一,我们受益非浅,不但提高了我们的政治自觉,还提升了我们的党建能力水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永军老师课程大纲
张永军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