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朴宏

人才效能开发专家
朴宏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朴宏老师常驻地:杭州
浙江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复旦大学 客座教授浙江省发明协会管理创新专委会主任浙江省人才高级人力资源顾问国内多家知名咨询公司特聘咨询顾问原世界五百强日本东芝(杭州) 管理部长原富春集团(新

浙江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复旦大学 客座教授

浙江省发明协会管理创新专委会主任

浙江省人才高级人力资源顾问

国内多家知名咨询公司特聘咨询顾问

原世界五百强日本东芝(杭州) 管理部长

原富春集团(新加坡上市)集团人力资源部长

原西子联合控股(浙商百强)企业高管

原金科化工(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原生物医药类(准上市公司)董事 VP

杭叉集团(上市公司)企业大学及人才梯队项目咨询首席顾问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高级人才测评师

【个人简介】

【擅长领域】

朴宏老师实际参与企业经营决策管理近十五年,进入咨询行业超过十年,在企业战略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组织发展变革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深入的研究与输出。特别是在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已经形成一套符合国内企业发展模式的,具备实战应用效能的咨询与培训体系,广泛适用于不同类型、规模的组织,为组织效能与人才效能提升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指南,截止2022年已经完成指导近百家企业完成了管理者梯队赋能,完成课程实施超过500次,培训人次近3万人次,课程复购率超过90%。

【重点项目】

• 辅导杭叉集团(股票代码 603298)构建高潜人才梯队建设项目,完成了“中层管理者赋能计划”“高潜人才赋能计划”“企业内训师梯队“项目实施,特别在“中层管理者赋能计划“中,通过集中训练、赋能、激励等手段,输出近百个管理效能改善项目,公司统计当年项目成果超过 248万元,预期未来可产生效能年均超过 500万元。

·          指导杭叉集团(股票代码603298)从01构建企业大学,分别建立起制造学院、管理学院、研发学院、生学院等多个学院,首批筛选并培养了60位内训师,开展了适合全员成长的多个训练营项目,包括内训师梯队竞帆计划、高潜人才梯队的领航计划、新员工梯队的扬帆计划等项目。企业大学于2020年挂牌成功,并拿到浙江省政府奖励 20万元。

·           主持构建了东芝(杭州)公司企业生产人员实训技能认证项目,优化完成了生产系统的技能实训体系,搭建“多能工”培训体系,建立国际焊接培训中心,建立生产人员“九等技能认证体系”,每年完成生产人员实际培训超过 1000+人次。

·           主持富春集团(新加坡上市公司)企业大学 富春学苑的建立,建立了企业大学文化价值观体系、设立二级分院,为各事业部提供所属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分别设立制造事业部分院,房地产事业部分院;主导并落地集团“赛伯乐”人力资源梯队赋能项目,共计培养HRBP30多人,成功获得浙江省管理创新大奖。同时,从 0 到 1 构建起富春集团人才梯队管理体系,完成集团的经营高管层的人才盘点与关键岗位胜任模型构建,并完成了人才优化、调配等任务,为集团整体赴新加坡上市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准备。

·           主持完成了中翰盛泰生物公司上市筹划前关键人才梯队培养项目,设计了关键人才梯队胜任标准,完成了关键人才盘点与筛选工作,设立关键人才梯队领导力持续提升训练营~中翰盛泰 EMBA项目,完成了人才激励与评估体系建设,为上市准备做好基础准备。

·           主持完成了杭油化“鸿鹄计划”管理者赋能项目,优化了组织干部梯队建设体系,提升了36位干部的胜任能力,完成了6个实际工作问题改善,深化了优秀的杭油化组织文化。

·           主持完成了杭州人工智能标杆企业“汇萃智能“管理者赋能项目,为30余90后管理者完成了从技术到管理的转型赋能,在管理赋能的同时,完成了组织战略梳理、企业人力资源体系优化,为组织快速发展提升了动力支持。

朴宏老师深耕企业管理超过25年的时间,在职服务的企业包括世界500强、民营百强等多元化企业集团,转型为商业讲师、管理咨询顾问后能够积极学习与总结管理经验,形成了一系列符合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特色的管理体系与管理工具,特别是在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符成熟的方法论【人才梯队建设PEI模型】,能够为组织在人才梯队建设中实现胜任标准定位、管理赋能、全息激励等方面发展,并能有效结合企业实质,制订切实了可行的操作指南,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朴宏老师期待能够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聚焦解决人才梯队建设问题中,从而实现企业价值与组织效能中输出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为中国企业迈向全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讲课程】

² 总裁班课程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组织人才梯队建设—TD操作指南》(包括:高潜、继任、管理者等梯队)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战略解码~战略地图与平衡记分卡》

《如何全面激励你的干部》

《持续上升的组织能力-杨三角模型》

《凝心聚力,携手共建企业文化》

《组织结构设计与组织能力打造》

《如何打造高敬业度的干部队伍》

《如何进行组织变革管理—OD操作指南》

² 人力资源体系课程

《九段人力资源总监训练营》

《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操作技能》

《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

《职业经理人任期管理与激励机制》

《让组织腾飞的全面绩效管理》(包括:平衡计分卡、OKR、OGSM)

《HRBP与业务共舞之训练营》

《HR三驾马车,引领组织活力再现》

《LD学习发展计划》

《OC组织文化管理》

《企业大学管理设计与领导梯队培训体系》

《完美培训项目交付管理》

《精准招聘之金牌面试官训练》

《战略薪酬设计管理》

《学习地图与培训管理》

《人才地图与继任管理》

《人才画像与精准招聘》

《职业生涯规划管理》

《轻松玩转人才盘点》

《个人发展计划-IDP》

《团队赋能一二七法》

《非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如何设计团队导师制》

《胜任力与人才盘点管理》

《DISC/MOT精准识别人才的行为与动机》

《高手如何进行离职面谈》

² 干部培养体系课程

《国企改革之人力资源何去何从》

《高管(中层/高潜/新任)胜任力与人才盘点管理》

《高管(中层/高潜/新任)人才赋能与学习地图》

《高管(中层/高潜/新任)人才梯队激励管理》

《为业绩增长保驾护航~高效目标管理PDCA》

《高层管理者成长之路》

《中层管理者成长之路》

《管理者角色转换训练》

《员工即时激励方案设计》

《优秀管理者成功路径》

《员工敬业度管理》

² 引导工作坊项目

《组织战略解码工作坊》

《企业文化再造工作坊》

《干部梯队建设工作坊》

《员工IDP计划设计工作坊》

《新晋经理人转身胜任工作坊》

《员工激励工作坊》


【服务客户】

阿里巴巴   阿里钉钉   浙江大学   上海交大   复旦大学   山东大学  时代光华 

 国家电网  吉利汽车   杭氧集团  物产中大  中信银行  华夏银行  东芝水电 

西子集团  富春集团   浙江能源   华润集团  浙江金科  南大集团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宏景软件 苏泊尔  德信地产   盛全物业   浙江广厦  西子航空 

中国石化  华数集团  华媒集团  西子科技  南都电源   金溢集团 杭叉集团  

品茗软件  新致软件   杭油脂化工 汇萃人工智能 安诺化学  景岳堂药业 

木链软件   释普软件  新南洋教育   贝达药业   优科达科技    首开房产  网易平台

翻译狗软件  杭州城投集团  卓锐软件  百胜软件 广厦集团 浙江省建工集团   智投开发

三棵树涂料   珠海新德汇   扬州蓝德咨询   江苏协鑫能源  海康威视  迪安诊断

石家庄诺亚  盛全物业 德信地产 中翰生物  ……

在线平台:

58同城  环球网校  微蜂网  金柚网  蜜蜂学堂 第一财团  人资学堂 盈动学院 企U在线  荔枝微课  千聊微课  超级HR  精品HR课程  墨菲微课 超级HR联盟 智联易才 微蜂网 BOSS直聘 ……

 

【咨询项目介绍】

【人力资源战略构建】为多家企业搭建人力资源体系,包括三支柱模型构建,也包括在具体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等流程上的设计与完善。

【人才梯队PEI模型】朴宏老师以世界[百强企业最佳管理实践为基础创造了人才梯队PEI模型],将人才梯队管理分为定位、赋能、激励三个不同的阶段,并详细分解各阶段的操作要点,从而有效为人才梯队提供可落地的管理工具,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此模型以咨询、课程等形式服务了近百家企业,此模型为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引进为总裁班课程。

【HR成长研习社项目】朴宏老师创立杭州 HR成长研习社,学员提供教学、咨询服务,培养学员超过二百人,企业人力资源行业进步做出了巨大的社会贡献。

【私董会项目】朴宏担任多个企业家、创业者、企业高管、CHO 等群体的私董会教练,完成教练主持近百场。

企业大学构建】为多家企业搭建企业大学模型,设计各级专业与管理人才培训体系模型,完善组织长期人才培养规划。

朴宏老师近年来主持并完成了如下咨询项目的实施:

• 新胜软件集团管理者赋能训练项目

• 南都电源面试官训练营

• 杭氧集团人力资源梯队赋能项目

• 金成集团企业文化再造项目、人力资源团队专业能力提升项目

• 首开房产公司中高层管理者领导力提升项目

• 得诚电力公司企业流程再造、人力资源体系构建、人力资源规划设计等项目等

• 品茗软件开发股份公司领导力提升项目、人力资源规划设计项目、企业商学院建设项目 等

• 杭州余杭区街道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赋能综合项目

• 杭叉集团企业大学建设项目、高潜人才梯队建设项目等

• 浙江省人才市场高级经济师领导力提升项目

• 浙江省国际人才人力资源专业能力提升项目

 

【客户评价】

朴老师的课程帮助我们更好的定位管理者的角色与胜任力,并能结合学员实际工作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很有收获。                   

-------浙大总裁班某上市公司HRD

朴老师的赋能项目,让我们团队的管理者在识人、用人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更懂得一名优秀管理者不仅要自己强,更关键的培养一批强能力的员工。

---杭州某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

朴老师的课程娓娓道来,润物细无声,在学习知识与技能的同时能感受她丰富的管理经验与丰富的人生阅历,在这些经历中她所沉淀的能量与感染力也无私的传递给学员,必须复购她的课程。                                                  

----深圳某高新企业CEO

朴老师的课程知识点很多,工具与理论相结合,有方法论也有落地实战操作,收获巨大。

----深圳某高新企业CEO

朴老师温婉如玉,她的课如一本书,有无尽的宝藏等你来阅读。

----常州某高新企业HR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朴宏老师课程大纲
朴宏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