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尹航

美国AIS国际形象设计师
尹航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尹航老师常驻地: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礼仪老师中国国际服贸会全球峰会礼仪老师美国AIS国际形象设计师台湾赢得形象联盟形象顾问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行动学习促动师担任中国交通建

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礼仪老师

中国国际服贸会全球峰会礼仪老师

美国AIS国际形象设计师

台湾赢得形象联盟形象顾问

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行动学习促动师

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国家电网、中国建筑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礼仪顾问

能够中英双语授课


【个人介绍】

尹老师拥有十余年服务及礼仪培训实战经历,累计培训学员近万人:

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礼仪老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9年18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将在江城武汉同场竞技。尹老师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服务礼仪的授课老师,累计培训近3000多人,并全程参与了军运会《服务礼仪》的教材编写工作。

 

担任2020年中国国际服贸会全球峰会礼仪老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会,是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大规模展会和交易平台,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尹老师担任本届国际服贸会的志愿者服务礼仪的授课老师,助力志愿者在峰会上展现最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78位连续4年返聘尹老师,课程评分95分以上。

尹老师在礼仪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先后赴美国等国家,与国际知名礼仪专家交流学习,拥有国际化视野。尹老师把礼仪领域的专业实战经验与中国企业的现状相结合。“不学礼,无以立”,通过礼仪的力量,提升中国企业的形象力、影响力,进而增强中国企业的软实力,获得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同。


【讲授课程】

《窗口国际服务礼仪》

《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

《大型赛事活动的服务礼仪》

《新员工商务礼仪》

《银行商务礼仪》

《政务礼仪》

《西餐礼仪》

《职场礼仪》

《葡萄酒文化与鉴赏》

【讲授风格】

尹航老师的授课既注重案例分析,又不失理论启发;将培训与学员的工作紧密结合,营造出启发性、应用性强烈的学习气氛。在授课过程中,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逻辑性强,深入浅出、思维缜密,在引入知识的同时引导学员拓宽视野。

 

【服务客户】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国际服贸会全球峰会、国家电网(世界500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航天、富士康科技、韩国现代、德国西诺德、宜家家居、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万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博莱克威奇、中交路桥南方公司、宝石花医疗、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和润医疗、朗诗地产、金科地产、中交路桥北方公司、宁波企业家协会、北京地铁、美世咨询、华铁传媒集团、安鹏国际、若兰文化、康希诺生物、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首创置业、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国际航空、北汽集团、北京CBD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唐集团、金山软件、中国中核集团等近百家企业。

 

【学员评价】

通过尹老师的案例解读、实操演练的授课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参与感。对接待礼仪、用餐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谢尹老师。

                                               ——富士康科技 人事总监 胡佳

 

尹老师的教学模式深入高效,能够让人不时会有一种醍醐灌顶般酣畅淋漓的感觉。能够让学习者更好地掌握礼仪的精髓。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人力资源总监 李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尹航老师课程大纲
尹航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