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赵驹

中国式管理的研究传播者
赵驹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赵驹老师常驻地:重庆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曾任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教授

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

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

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

曾任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

曾任重庆工商大学团委书记、人事处处长

曾任重庆市商务委服务贸易专家

重庆坤山书院荣誉院长

【个人简介】

赵驹教授长期担任大学多个部门的主要领导,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协调经验,结合管理学和经济学学术工作,一直致力于“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Ø  赵驹教授先后从事管理学、经济学等学科大类的多门专业课程教学。已在《管理世界》、《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刊物公开发表经济管理类学术论文30多篇。

Ø  赵驹教授主持主研“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

Ø  赵驹教授在北京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公关策划》等专著5部,多次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社科成果奖。

Ø  赵驹教授曾为重庆市工商联、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重庆燃气集团、中石化川维厂等近20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设《领导力》、《执行力》、《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等专题讲座30多场,2000余名学员参与受训。

Ø  赵驹教授为河南省渑池县赴渝党政干部培训班开设了《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受到广泛好评。

赵驹教授业余爱好广泛,对文学、历史、哲学、艺术都有所涉猎,还爱好收藏,颇有见树。

【愿景】

传承数千年国学智慧,融汇几万里中外文明,倡导致良知知行合一,铸成中国式现代管理。

【授课风格】

赵驹教授学识广博,讲课儒雅生动,旁征博引,融汇古今。除给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授课外,还曾为重庆市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会组织等的干部和员工授课,在培训讲座中,注重学科融合,善用启发式教学,深受学生和学员的欢迎。

【主讲课程】

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

《儒家智慧与现代管理》

《道家智慧与现代管理》

《兵家智慧与现代管理》

《阳明心学与现代管理》

《法家智慧与现代管》

领导艺术与现代管理

《领导者的魅力与修为》

《领导者的战略思维》

《领导者如何提升执行力》

《领导者的语言艺术》

《领导者的细节管理》

《领导者的形象管理》

乡村振兴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

《乡村振兴专题》

《招商引资策略》

现代管理工作实务

《企业文化塑造》

《管理沟通艺术》

《企业危机管理》

《企业公共关系谋略》

《如何提升员工忠诚度》

【学员评价】

赵驹教授多次为重庆市工商联举办的民营企业家培训讲课,他的课程紧扣时代、思维严谨,与学员互动紧密,善于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培训效果非常好。

——重庆市工商联培训部  张先生

赵驹教授曾为我厂管理层举办关于企业形象方面的讲座,他的讲座能够很好地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很接地气,把深奥的理论以平实的语言表达出来,让大家能够学以致用。

——中石化四川维尼纶厂  李部长

赵驹教授经常为我院的学员授课,他的关于执行力的讲座特别经典,还曾带队我院的学员到五台山游学,受益匪浅。

——重庆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  杨院长

【服务客户】

除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的研究生、本科生外,还为重庆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市工商联、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中石化、中石油、重庆中烟、盐业集团、燃气集团、化医集团、国家电网、重庆农商行、宇通汽车、大地保险、重庆四川商会、重庆山西商会等市内单位,以及四川、河北、山东、河南等地赴渝培训的干部学员教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赵驹老师课程大纲
赵驹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