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高虎

管理的项目化思维推广者、中国式培训管理最佳实践探索者
高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高虎老师常驻地:北京
曾任东方财星培训与文化传媒业务板块负责人兼首席产品顾问曾任北京道简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产品顾问曾任光环国际(上市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兼首席产品顾问曾任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业

曾任东方财星培训与文化传媒业务板块负责人兼首席产品顾问

曾任北京道简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产品顾问

曾任光环国际(上市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兼首席产品顾问

曾任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业务发展总监

曾任全球华人企业顾问中心营销总监

曾任北京东方华达咨询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院院长兼总裁助理

上海交大海外学院签约讲师、中信出版创新学院特聘讲师

北京多家社会工作机构管理督导

莫斯科国立文化大学博士

PMP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个人简介】

高老师2002年进入管理培训行业,在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与项目管理经验。

历任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研究院院长、总裁助理、项目总监、营销总监、大客户总监及首席产品顾问等高层管理职务。

Ø  为光环国际教育集团(上市公司)开发与升级培训课程体系,策划培训项目解决方案,推动及完善培训管理体系。同时,在业务团队的管理上成果显著。在任职的第一个季度内就将大客户部(3名销售)业务一举扭亏为盈,并最终实现年纯盈利超百万元。此后连续两年保持业务增长,并为公司培养多名销售精英。

Ø  甲乙方的工作经历也有助于从多方视角来全面地探寻和研究企业管理的本质问题。此外,期间两年半的创业经历更有助于对于公司运营与管理的整体理解和感悟。

Ø  具备深厚的项目管理、培训管理及运营管理理论素养,且长期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应用,体会良多。基于丰富实践及深度思考,首创性地开发出了包括《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培训管理者的项目管理》、《团队管理与领导能力修炼》在内多门原创版权课程。此类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目前,已为各类组织中超过五千人次的各类人员提供过此类课程的培训服务。

Ø  致力于通过项目化思维的推广来推动各类组织中各项工作的管理思维创新和管理技术更新,从而大幅度提高组织的管理效能,助力其可持续发展。

【项目经验】

累计为各类组织设计和提供培训解决方案千余份。

亲手策划与组织论坛、研讨会、公开课、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上百场,包括《中国项目管理发展高峰会》(三届)、首届《中国彼得·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等颇具行业影响力的高端会议。

此外,还热衷于为NGO及公益组织发展提供培训支持。

【主讲课程】

原创版权课程:

《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

《培训管理者的项目管理》©

《高绩效员工的项目管理思维》©

《团队管理与领导能力修炼》©+问题解决工作坊

项目管理与通用管理类课程:

《跨部门沟通与协作》+问题解决工作坊

《管理的项目化思维》+问题解决工作坊

《新晋管理者的能力锻炼》+问题解决工作坊《多维度职场高效沟通力》+问题解决工作坊

《实用管理工具应用与技巧》

《品西游 学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的基本技能》

《基于项目管理方式的目标管理》

《时间管理与有效授权》

培训管理类课程:

《基于效果落地的培训管理实践》+问题解决工作坊

《培训项目管理与年度计划制订》

《培训需求分析与年度计划制订》

《卓越兼职内训师能力进阶》

《乙方培训项目管理》

线上课程:

《管理者的项目管理思维系列讲座》

《项目管理基础能力养成训练营》(线上直播+线下实操)

【授课风格】

Ø  学者气质,温文尔雅,娓娓道来

Ø  思路清晰、结构严谨、逻辑严密,专业形象突出

Ø  声音宏亮、吐字清晰、音色磁性

Ø  认真严谨、亲和近人、不乏诙谐幽默、能与学员快速建立起良好的教学关系

Ø  理论紧贴实际,善于用平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内容、实用性强,引人入胜

Ø  注重互动,设计各种教学环节吸引学员参与,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Ø  见解独特,善于洞见事物的本质,能带给学员更多的启示,醍醐灌顶

Ø  谦逊低调,积极主动,包容理解,配合度高

【专业成果】

专著出版:




《品西游 学你能懂的项目管理》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20.12

《管理的项目化思维》

中信出版社 2018.07

《培训管理者的实践》

江苏人民出版社 2015.12

文章发表:

《从中国足球胜出看国内培训困惑》

《不要再把培训效率当成培训效果》

《项目管理:培训管理者的高效管理利器》

《2018,那些依然待解的培训难题》

《像项目经理一样做培训》

《内训师的选拔、培养和激励》

《培训管理者的应有姿态——卓有成效的起点》

《探寻西游记团队成功的秘密》

《重新定义企业内训师,打造培训管理好帮手》

【服务客户】

内训服务:

北京:

企事业单位:中国联通(4期)、京能集团、中融信托、民生财富(2期)、恒昌金融、阳光保险(线上,2期)、中国技术交易所(2期)、华熙生物(3期)、国药器械、首医大科技(线上8期+线下1期)、费森尤斯、国科恒泰、尤卡迪医学检验、北京健康力医疗、雅培、奔驰汽车(2期)、小鹏汽车、中科实业、去哪儿网、中电普华、国家电网大学、新华三大学、中旭教育、华耐家居、北京三月雨文化、国安社区(线上,3期)

政府机构:前门、建国门、东直门、安定门、龙潭、永外、体育馆路、马连洼、交道口、海淀、景山、东花市、和平里、东升、高碑店等街道/乡镇;

NGO组织:北京东城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5期)、房山睿诚社会工作事务所(5期)、房山社工联合会(3期)、房山启航社会工作研究中心(3期)

• 上海:建信人寿、华夏银行上海分行、上海交大海外学院、上海新微技术研发中心、阿自倍尔自控工程、玛莎拉蒂、上海长顺电梯电缆、上海福迈迪工程、上海翼烽实业

河北:石家庄电力(4期)、国网张家口公司、沧东电厂(2期)、凯莱因(3期)、天津泰达热电能源、天津人社局、唐山人社局

河南:许继集团、铁塔集团徐昌分公司、神火集团、国网河南技术培训中心、南阳利达光电、洛阳哈他科技(3期)

湖北:武汉电信(3期)、湖北省农业银行、湖北节能工程、华电湖北公司(线上)

江苏:江苏交控集团(4期)、东华汽车、东泰精密模具(2期)、苏州东瑞制药、连云港方洋集团

广东:广州供电局、深圳电信、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佛山顺德教育局

山东:中铁十局、中铝党校、山东高速集团

湖南:国网湖南总公司(4期)、三诺生物、湖南移动

浙江:博雷(中国)控制系统、交个朋友、衢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江西:上饶邮政、九江邮政

内蒙古:包钢集团、平庄煤业、莲德养老服务中心(乌兰察布)

福建:厦大科技园海丝中心

新疆: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

辽宁:沈阳铁路局

山西:山西煤炭集团

广西:防城港核电

吉林:吉林省鲁能集团

甘肃:甘肃公航旅集团

安徽:合肥磐石自动化

• 贵州:遵义邮政

云南:昆明呈贡城投

公开课:

北汽集团、奥迪(中国)、东方航空、中国重机、文思海辉、公瑾科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夏保险、新华保险、平安人寿、安信信托、大信资本、国美金融、中汇利通、恒信钻石机构、修正药业、埃意电子、东方银谷、TATA木门、中青旅、尚8文化集团、清大凯联、联合智业集团、中钞特种防伪科技、云丁网络、艾德思奇、闪银奇异、弘毅投资、华润北贸、腾门国际、国安社区、中华英才网、江森自控、奇瑞捷豹路虎、延锋百利得(上海)、上海红蜻蜓、上海和黄药业、广发银行、华立集团、新城控股、震旦集团、博洛尼家具、上美集团、拍拍贷、万宝盛华、拓网科技、Topsoe、海豚传媒、罗莱家纺、世丹商贸、顶誉食品、上海中科深江、如新(中国)、上亿企业集团、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苏州金螳螂、江苏法尔胜、爱柯迪、杭州先途电子、南通三建、武汉建民药业、河北港口集团、石家庄市惠康食品、立邦漆、百度西安分公司、厦门市政集团、山东农大肥业科技、山西北方安特优发动机、中国惠普大学、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唐干部培训学院、中信出版创新学院……

【学员评价】

收获最大的是效果落地及评估的学习,如果推动效果落地、评估和总结项目,都可以立即运用在现有的运行项目中。                                   ——爱柯迪大学 董校长

高老师,我们的学员反馈非常好!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接地气,收获很大。                         

—— 洛阳哈他科技 人力资源刘总监

这次培训让我们收获很大。虽然之前不少学员已经学习甚至考过了PMP,但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高老师的课程信息量很大,内容实操性强,很落地。                       

——新华三大学

学员纷纷反馈,收获多多,甚至不是专职做培训管理的领导都觉得项目管理思维能够运用到其他管理工作中。                                            ——建信人寿 石处长

高老师,谢谢您今天的精神大餐。很有帮助,我争取做到。    ——国家电网大学 卢处长

感谢高老师,大家反响非常好,期待再次合作。                 ——小鹏汽车 陈经理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一堂项目管理课程。将深奥的项目管理通俗生动地演绎出来,很精彩!                           

——合肥知原机构 陈总

互动为形,引出内容,干货满满。因是原创,讲出深意,实是一个体系,点与点相连,能引起思考,收获多多。                             ——神火集团许昌培训中心 赵老师

整体内容非常全面和系统,细节理解可直接实践。干系人管理、WBS分解对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                                                   ——万宝盛华 黄经理

很棒,清晰,知识点逻辑性强。通过培训把自己的“知识盲点变成了“知识缺点”,明确了在未来中自己改进的“点”。所学的项目管理,适用性很高,可以用到许多工作中。                      

——艾德思奇 姚经理

高老师,您今天讲得很好,受益匪浅。                     ——北京三月雨董事长李总

高老师,……,我看到积极参与的学员给到的反馈都很不错!       ——华熙生物 宋经理

高老师,客户反馈特别好,说干货特别多。                    ——某培训机构 吴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高虎老师课程大纲
高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