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俞萍

组织效能提升专家
俞萍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俞萍老师常驻地:杭州
曾任某大健康产业集团副总曾任金立IMC营销总监及营销学院院长TOP国际教练中心联合创始人IAC国际教练MP认证教练团队教练/高管教练美国国际注册促动引导师、培训师[个人简历]俞老师具有近20年的企

曾任某大健康产业集团副总

曾任金立IMC营销总监及营销学院院长

TOP国际教练中心联合创始人

IAC国际教练MP认证教练

团队教练/高管教练

美国国际注册促动引导师、培训师

[个人简历]

俞老师具有近20年的企业管理,多年的营销管理实战及企业团队管理的丰富经验。专注于促动和教练技术领域的研究,善于运用行动学习和团队教练的方式帮助企业提升组织效能。

曾帮助某手机品牌公司建立营销商学院,专项负责营销人员的培养。学院经过一年的运营,人均产能上升了18个百分点,促进了公司营业目标的实现。

2018年帮助亚克药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行动学习项目,该项目助力亚克线上交易额实现45%的增长,打破了线上交易增长的瓶颈,为年度销售指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改变了整个团队的销售氛围,大大的增加了团队的信心。

曾帮助某大健康产业集团搭建人才发展体系,绩效考核体系,从0到1实现了人才的考核、培养和晋升,打通了人才发展通道,人才流失率下降了25%,缩减了人力成本,促进了人效的显著提升。

曾帮助某大型集团建立内部教练导师体系,经过三个月的时间,32名学员顺利通过考核,成为集团合格内部教练导师,在年终的导师考核中,学员对导师的满意度评价达到9.6分,促进了内部人才的高效培养。

俞老师创建了34N促动模型,经历三个月的时间,通过线下授课、作业辅导、技能训战、线上答疑、实战落地等多种教学形式的融合为宁波国资委培养了一批国企内部促动引导师,掌握了群策群力、团队共创、聚焦式会谈、引导式复盘、世界咖啡等基础的促动工具,同时也提升了中层管理者的促动领导力,最终涌现了15个企业内部优秀的实战运作案例,获得了企业高管及国资委的高度认可。

俞萍老师作为高级培训顾问,在组织效能提升、人才内部孵化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逐步形成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同时结合教练技术和促动技术,促进学员掌握管理理念、娴熟运用管理工具,从而推动企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授课风格]

俞萍老师对组织效能、企业内训、人才发展有着深入的理解,同时具有国际教练背景和丰富的引导技术,加上多年的授课经验,能够时刻关注学员,让学员在体验中收获学习,学习更具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

[主讲课程]

领导力系列课程

一、初阶领导力:带领团队交付结果 

学习对象:新晋管理者(从专家到管理)

课程名称:

《让人们追随你》

《如何打造高效的执行力团队》

二、中阶领导力:给予团队赋能力

学习对象:中层管理者

课程名称:

《中层赋能领导力》

《打造高绩效团队》

三、高阶领导力:给予团队赋能量

学习对象:总监及高层领导者

课程名称:

《教练型领导力》

《教练型导师》

促动技术课程系列

《行动学习之群策群力工作坊》    

《促动群体智慧 提升组织效能》—促动型领导力

《行动学习之问题解决工作坊》

高效沟通系列

《突破思维 高效沟通》   

《跨部门沟通与协作》等

TTT系列课程

《授课技能之表达与呈现》 

《4D课程设计与开发》等

[服务客户]

国企:宁波国资委、宁波文旅集团、杭商旅、中国邮政、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峡人寿、农商银行等等

其它:阿里巴巴、日立空调、苏宁电器、大华股份、民生药业、山东魏桥集团、江苏国信、大有集团、智马达汽车、好孩子、顾家家居、话机世界、vivo、OPPO、亿咖通科技、亚克药业、中宙集团、创秋集团、美测医药科技、杭州利星行、瑞成科技、曜能量文化等等

[主要负责项目]

某大型集团内部教练导师制项目

某房产公司内部商学院讲师培养项目

某大型医药公司中管班促动领导力项目

某家居公司行动学习之文化共创项目

某移动互联网公司中层干部培养项目

某人寿公司管理干部行动学习之问题解决工作坊

宁波国资委国企促动师转身计划项目

【学员评价】

俞老师,您讲的反馈公式非常实用,最近跟下属做绩效面谈的时候,不再像以前那样争锋相对了,下属能够明显意思到自己的不足点,也提出了改进的方案,最近整个工作状态也有明显的提升。                                                                                                                                                                           ——来自杭商旅某学员

慢慢的明白了辅导下属的重要性,企业管理中必不可少的职责之一!深夜脑海中反复思索,如何更好的去运用,做的好的企业,确实在人才培养这个维度做的很优秀。有很多东西值得值得我们去学习!感谢之前讲的课,已深深印在脑海里!我属于慢热型。

                                                                                                                       ——来自世纪坊营销副总

非常感谢俞老师,两天的课程帮助我们梳理了曜能量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并让我们更清晰的知道接下来我们要努力的方向,也带领我们达成了下半年的战略共识。

                                                                                                                        ——来自曜能量总经理

俞老师这次带领的行动学习工作坊,非常清晰的引导我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本质解,真正看到了问题背后的根因,同时在这两天的学习中,大家左右脑全开,既有理性的分析,也有感性的认知,这样让我们看问题更加全面和系统。非常感谢俞老师,这次的工作坊对我们帮助很大

                                                                                                                       ——来自亚克事业部总经理

这次的促动师转身项目非常成功,我们的员工在公司的一次党建中,运用了老师课上分享的促动工具《群策群力》,效果非常显著,相较于以往,形式新颖,同时极大的促进了学员的参与性,获得了同事们的高度认可。同时我们也成立了促动项目组,就“增强公司创新引擎动能”的课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收获很多宝贵的建议。

                                                                                                                          ——来自交投建工中心主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俞萍老师课程大纲
俞萍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