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萧一凡

写作专家
萧一凡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萧一凡老师常驻地:北京
曾任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战略公关总监曾任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曾任中央电视台记者、编导曾任地方电视台新闻部主任、社教部主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多部新闻和专题作品获国家级一等奖【

曾任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战略公关总监

曾任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

曾任中央电视台记者、编导

曾任地方电视台新闻部主任、社教部主任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多部新闻和专题作品获国家级一等奖

【个人简介】

萧一凡老师,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学硕士。在新闻宣传领域具有20多年的经验,是各类文体写作的高手。

他从基层电视台的记者开始做起,不断刻苦学习,奋发上进,从地方电视台跨入了中央电视台,所制作的多部新闻和专题作品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以及中宣部、中央电视台等各级各类表彰。

在某上市公司任战略公关总监期间,他带领和培养团队,创新品牌工作角度,策划实施事件宣传,所调动的媒体包括国家级广播、电视、报纸、媒体客户端,其中,不乏党报、党刊、国际通讯社等,其重要新闻的中英文稿件亲自撰写和修改,其公关活动产生的影响力上达国家领导人,下至普通群众,使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短期之内爆发式增长。企业连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亚洲1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文化企业30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二十多年的媒体和企业的宣传与公关过程中,他撰写的各类新闻稿件1万多篇,专题和栏目稿件8000多篇,修改和审校的新闻和专题稿件5万多篇,撰写和修改各类企业公文1万多篇。

【主讲课程】

《新闻写作》

《公文写作》

《公众号文章写作》

《专题片解说词写作》

《工作总结写作》

《领导讲话稿写作》

《演讲稿写作》

《金字塔原理与结构化思维》

【授课风格】

萧老师善于教学。

基于多年来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萧老师不仅在业务实践上出彩出新,更是在理论知识的总结与提炼方面独树一帜。

他善于把握系统和全局,梳理知识框架和结构,找出核心知识和重点难点。

他还擅于钻研教学授课方法,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员的基础和学习实效,善用启发式方法教学,注重互动练习与实操训练。

萧老师的授课风格和教学效果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萧一凡老师课程大纲
萧一凡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