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肖延栋

新闻、影视、公关、演讲、英语、写作专家
肖延栋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肖延栋老师常驻地:北京
肖延栋 老师——新闻、影视、公关、演讲、英语、写作专家曾任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战略公关总监曾任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曾任中央电视台记者、编导、摄像、制作曾任地方电视台新闻部主任、

肖延栋 老师

——新闻、影视、公关、演讲、英语、写作专家

 

曾任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战略公关总监

曾任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

曾任中央电视台记者、编导、摄像、制作

曾任地方电视台新闻部主任、社教部主任

曾任地方电视台新闻播音员、节目主持人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会员

多部新闻和专题作品获国家级一等奖

曾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

曾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英语演讲比赛大奖

译著《请叫我泰德》《风筝·风筝》等

 

【个人简介】

肖延栋老师,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学硕士。在新闻宣传、国际公关、传媒教育、英语教育领域具有20多年经验。

他业务技能全面。从前期策划,到实地采访;从文字撰稿,到电视拍摄;从编辑制作,到播音主持;从危机公关,到英语教育……他能文能武,样样在行。

他从一线记者开始做起,不断刻苦学习,奋发上进,从地方电视台跨入中央电视台,所制作的多部新闻和专题作品获得国家级一等奖,获得中宣部、广电部、中央电视台等各级各类表彰。

在某上市公司任战略公关总监期间,他带领和培养团队,创新品牌工作角度,策划实施了具有影响力的各类大型国际公关活动,如:企业产品作为国礼由国家领导人赠送外国元首,企业负责人多次随同国家领导人出访,出席APEC会议、达沃斯论坛、博鳌论坛、世界青年论坛等大型国际化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拓展维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外交部、教育部、商务部等政府关系网络,与世界顶级院校合作交流,开展大型公益活动等。

他致力于拓展维护媒体关系,策划实施事件宣传,所调动的媒体包括国家级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媒体客户端,其中,不乏党报、党刊、国际通讯社等,重要新闻的中英文稿件亲自撰写和修改,其公关活动产生的影响上达国家领导人,下至普通群众,使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短期之内爆发式增长。企业连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亚洲1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文化企业30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主讲课程】

《新闻写作》

《新闻摄影、视频拍摄与制作》

《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

《突发事件处置与网络舆情应对》

《公文写作》

《商务英语写作》

《商务英语口语》

《演讲与公众表达》

 

【授课风格】

肖老师善于教学。

基于多年来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肖老师不仅在业务实践上出彩出新,更在理论知识的总结与提炼方面独树一帜。

他善于把握系统和全局,梳理知识框架和结构,找出核心要点和重点难点。并善于给出方法和工具,指导学员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他还擅于钻研教学授课方法,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员的基础和学习实效,善用启发式方法教学,化繁为简,深入浅出,注重课堂互动与实操训练。

肖老师活泼的授课风格和显著的教学效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肖延栋老师课程大纲
肖延栋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