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敖建强

项目管理专家
敖建强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敖建强老师常驻地:北京
敖建强老师项目管理专家擅长行业领域:• 项目管理实战培训、项目管理的工具与方法应用• 工程业主、总承包企业项目管理• 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IT项目管理• 企业项目管理流程、模板与优

敖建强老师

项目管理专家 

擅长行业领域:

          项目管理实战培训、项目管理的工具与方法应用

          工程业主、总承包企业项目管理

          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IT项目管理

          企业项目管理流程、模板与优化(咨询)

          项目管理沙盘训练

讲师资历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PMP项目管理师

          中国知名资深项目管理实战派专家

          汽车及制造行业项目管理专家

          微软Project项目管理专家讲师、Primavera P6项目管理软件应用顾问讲师

          多家企业及商学院长期合作项目管理讲师及顾问

职业背景

敖老师曾任职于跨国企业和国内上市企业,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等职务,参与过多个大型项目的实施和项目群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职业项目经理和多项目管理的工作背景。

自2002年起至今,敖老师一直专业从事企业项目管理的授课培训及指导,至今有17年的授课和项目管理咨询经验。曾作为咨询顾问参与中国移动、中国节能、东风商用车、福田汽车、中建八局、中建七局、中石油西部管道、中南建设、中材科技、国家电网等大型企业的项目计划管理流程、项目管理标准模板、项目管理任职资格与绩效

主讲课程

n  通用类项目管理

《成功的项目管理-项目经理技能提升》,《微权力下的成功项目管控》《项目的有效方法、工具与模板》

《项目沟通与团队管理》&《项目管理实战沙盘模拟》

n  工程类项目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实战》;《EPC总承包项目管理实务》

《工程项目进度管理》;《工程造价与项目成本管控》;《建设工程全过程风险管控》

《业主方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

n  研发及制造项目管理

《新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研发与制造企业项目风险管理》

《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项目管理》;《装备制造业项目管理》

《IT及软件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管理》

n  项目管理工具及软件

《Project项目管理工具实战应用》;《P6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实践应用》

n  国际项目经理认证及企业提升类

《PMbok项目管理体系认证及企业实践运用》、《IPMP项目管理认证及项目管理企业内训》

授课特点

            以典型案例和企业项目管理实例做互动引导和分析,引导学员理解和掌握项目管理的过程方法。

•      课堂形式:现场讲授、互动问答、小组体验式项目演练、情景项目练习、游戏互动等方式,使企业中的不同角色,如项目经理,管理层,资源经理、项目团队都会在学习中根据项目中所处的位置有所收获。

•      注重项目管理知识与应用工具及企业实际项目问题解决提升的有机结合。

培训客户

敖老师一直致力于企业项目管理最佳实践应用的研究,参与过多个项目的建设、咨询和业务流程改进。在项目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践方面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精通项目管理、质量管理应用方法及项目管理工具,为600余家跨国企业、大型国企和知名企业提供项目管理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行业涉及工程建设、能源、汽车、机械、电子、通信、轨道交通,作为高级项目顾问指导30余家企业实施企业级项目管理平台及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为企业实现项目化管理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实践指导。

典型培训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东风商用车、广汽乘用车、北京奔驰、北京汽车研究院、东风商用车研发中心、飞利浦医疗、中车集团、中国商飞、北汽福田、博世汽车、庞巴迪、隆鑫集团、宁德时代、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移动设计院、联通设计院、中国节能、中船重工、武船重工、国家电网、中国海油、胜利油田、中建八局、中建七局、中铁建设、中铁电气化、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冶集团、中国电建、葛洲坝、SOHO中国、交通银行、高伟达科技、东软集团等,受到客户的好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敖建强老师课程大纲
敖建强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