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健霖

工业品营销中心创始人
李健霖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健霖老师常驻地:深圳
李健霖 老师【讲师简介】Ø 工业品营销中心创始人Ø 大客户营销与客关系管理资深专家Ø 大客户八维营销体系创始人Ø 顾问式成交沟通八步流程创始人Ø 2013年培训杂志评比为全国百强知名讲师Ø P

李健霖 老师

讲师简介

 

Ø  工业品营销中心创始人

Ø  大客户营销与客关系管理资深专家

Ø  大客户八维营销体系创始人

Ø  顾问式成交沟通八步流程创始人

Ø  2013年培训杂志评比为全国百强知名讲师

Ø  PTT国际职业训练协会认证职业培训师

Ø  曾任中兴通讯学院营销讲师

Ø  曾任森泰金属技术、昶东鑫线路板营销总经理

Ø  服务过海能达集团、晨光乳业、杨力集团、汉威集团、北方重工、比亚迪、南方中集、中广核、太钢集团、沈阳东软等全国知名大企业

李健霖老师行业经验

21年大客户营销高管经验,13年潜心研究大客户营销的深厚功底,拥有三千多场营销培训经验,多家营销咨询项目经验,对大客户营销战略、销售流程、组织设计、薪酬绩效、顾问式沟通流程、人才复制建设、工业品销售、解决方案销售、项目型销售等领域有独到的研究和深厚的培训和咨询经验,在全国提出并深入研究出大客户成交的八维营销实战课程和顾问式销售的八步流程课程及大客户营销咨询系统化模块。

服务过海能达集团、晨光乳业、杨力集团、汉威集团、北方重工、比亚迪、南方中集、中广核、太钢集团、沈阳东软等全国知名大企业,所讲之处都会带来实战落地和业绩的提升。

李健霖老师在全国长期开班营销的八大公开课,包含大客户成交的八维营销实战修炼,营销总裁运营统御之道,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销售业绩倍增顾问式八步秘籍,双赢商务谈判技巧,狼性团队与销售心态塑造,电话行销与需求挖掘技巧,深度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这样解决了李老师不仅服务大型企业,还可以服务中小型民营企业的理念,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咨询和帮辅导,助力中小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

 

【授课特点】

注重情景模拟,案例分析,现场答疑,课程归纳为有道,有料,有趣,有效,与学员充分的互动的交流,让课程更加的生动、实效及落地。

【擅长咨询版块】

一、人力资源体系搭建

二、大客户价值提升系统

三、压模式人才复制系统

四、项目型销售流程规划系统

五、项目型营销管控系统

主讲课程】

工业品营销战略与模式创新》

《工业品营销业务流程梳理与管控》

工业品市场调研与情报收集》

《工业品市场营销策划与分析

《政府与集团项目型公关策略》

《大客户成交的营销八维实战修炼》

《大客户营销公关与销售技巧》

《工业品大客户业务公关与销售技巧》

《大客户关系管理方法与实战》

《深度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

《关键客户关系管理与二次营销》

项目营销核心业务流程与组织搭建》

《狼性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

《市场开发与解决方案式销售》

《双赢的商务谈判技巧》

《集成项目与软件销售策略》

《销售业绩倍增顾问式八步秘籍》

商务沟通与需求挖掘分析技巧》

《销售职业素养提升与执行习惯》

以上课程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

 

培训过的企业】

* 通讯设备及软件服务:海能达通信集团4期)京信通信、烽火科技、山东浪潮集团、中兴通讯呼和浩特分公司广州杰赛科技深圳航天信息、天源迪科信息、国睿科技、健博通科技2期)、烽火科技、沈阳东软、用友软件赛捷中国(软件)西安电信十所、永州鑫华龙、中通服(广州)、中通服(福州)、昆明能讯科技国微电子、比美科技(手机)蜂星电讯、晶丰电子科技深圳方正颐和科技广东川田科技科脉科技、湖南凯歌信息(医疗软件),道尔智控科技、中山明源(软件)山东铁通、林芝铁塔、四川铁塔、佛山铁塔......

* 机械设备中联重科、一康医疗设备容光机电设备润恒照明设备,苏州劳特巴赫金虎集团杨力集团2期)北京华夏视科3期)、厦门东亚机械(捷豹)、奔腾激光(温州),河南汉威集团、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广州昊志机电东晟机电中图仪器、星徽精密......

* 化工、轻化工:华南蓝天航空油料、中国石化广东省石油分公司中国石化泰州分公司郑州长城润滑油苏州亚科化学试剂大千高新科技森泰电镀艾诺斯(潮州)华达电源,力诺玻璃华兴玻璃信义玻璃金田纸业、大伦纸业、金洲纸业.....

* 电力电气:中国华电(可门)铁越电气上海蓝科电气2期)卓亚电气、广州发展电力、和盛高科(电力)云南云电科技(广州分公司)正玺阳光、天虹电缆......

* 汽车及零配件:北方重工汽车、郑州宇通客车长春一汽集团、五羊本田海马汽车、深圳比亚迪东风汽车.江西格特拉克(变速器艾菲发动机(零件)......

* 家居、家电、建材:东鹏瓷砖、西河卫浴宁波方太集团、长虹集团理想电视亚贝科技、湖南泰嘉新材集星装饰材料好博实业............

* 照明雷士照明欧普照明、长方照明程式照明、爱加照明、德洛斯照明2期)、联建光电、润恒照明设备朗文科技等......

* 环保、设计工程:天得一环境科技、美埃环境净化系统联点环境艺术工程6期)雅式展览集团中诗展览美星装饰工程......

* 物流:加美运(快递)、新易泰物流、中国外运长航富通捷国际货运虎门港码头旗丰集团、南方中集集装箱(物流装备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物流装备......

* 医药:山东闻达药业青岛润达生物科技湖南农大药业海富药业、龚庭生物科技、四川省人民医院拉菲尔科技(医疗美容)苏州亚科化学试剂......

* 电子、电器:国微电子、创鸿电子万虹科技(点读机)、广东东亚电器、昶东鑫(PCB)、厦门铂联股份(PCB)、雅乐荟音响江苏亨鑫科技2期)上海飞雕集团迪宝电子科技、金喜来电子(3期)深圳天河星、金威源电源、卓力能集团......

* 食品:康泰食品晨光乳业、惠优嘉母婴2期)养津堂膳食汾酒集团......

* 保险:中国人才热线中国人寿中国人民保险长沙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东莞塘厦支公司)......

* 鞋服:顶尖妇婴婴儿鞋)、厦门信泰科技(鞋)、美利肯纺织辉丰科技(拉链)......

* 商超百货:南昌洪大集团欧亚商都......

* 教育:思考乐教育、万虹科技、携创技校逸马国际......

* 通信运营商北京移动、上海移动、深圳移动3期)广州移动中山移动3期)汕头移动6期),河源移动3期)茂名移动2期)韶关移动清远移动昭通移动5期)云南移动咸阳移动成都移动(4期)四川阿坝移动四川巴中移动、凉山移动、绵阳移动、烟台移动聊城移动林芝移动、芜湖移动;深圳电信3期)、惠州电信吉林电信徐州电信福建电信临沂电信温州电信青海电信内蒙古电信2期)广州电信9期)番禺电信、南沙电信、花都电信、汕头电信、陕西电信、西安电信、大理电信新疆塔城电信、洛阳电信成都电信、重庆电信、重庆长寿电信、濮阳电信2期)、安阳电信2期),焦作电信;焦作联通四川联通重庆联通北京联通广东联通7期)武汉联通2期)浙江联通清远联通深圳联通林芝联通甘肃联通2期);广东广电网络淄博广电2期)山东滨州广电网络8期)济宁广电3期)青岛广电......

* 金融:银联商务湖北分公司、麦肯特资产管理明泰资产管理前海博融金融服务、前海东亚投资、东方银谷(北京)投资、潮州邮政湛江邮政广东邮政杭州银行、中信银行、广州中国银行成都建设银行兰州建设银行杭州建设银行嘉兴建设银行曲靖商业银行广州农业银行常山村镇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内蒙古察右前旗农商银行3期)、北京邮储银行......

* 其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恒大集团、太钢集团中广核3期)、模得宝科技、广州美骑网络、龙帆广告广东信源集团、合鸿达电力投资管理苏州劳特巴赫德国埃莫克法兰肯精密工具健博通(天线)、华中航技术检测、倍测检测、化讯科技、新科正大贸易川崎体育用品、绍兴凯泰特纤、美骑网络、南油集团、滨江热力、华中科技大学、东西电子商务、维尔物业、招商物业等。

 

【学员评价】

李老师的客户成交的八维营销实战修炼对我们卓力能的帮助特别大,希望把方法落地用到我们企业里面,按李老师的流程去走,感谢人力资源部推荐那么好的老师。

                                                                                                                                                                  —卓力能董事长  丁总

 

李健霖老师营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营销理念彻底升华,案例不局限在就营销讲营销,但实操却是针针见血,希望多推荐给我们的运营商客户       

                                                                                                                                                                   —内蒙古中兴办事处  黄总

 

李老师的解决方案销售技巧课程,让所有市场部人员了解解决方案式的销售思路和工具,使课程效果可以更加落地。

                                                                  —软科技市场部 李总

 

李健霖老师授课内容丰富、生动,课堂中充分运用了理论与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相结合,能更好地正确引导学员的思路,现场气氛活跃,擅于用实例说明道理,真的非常实用。所以我让所有的市场部人员每年分月听李老师的课程,来帮助我们企业的销售的成长。

                                                    —球通检测董事长 

 

李健霖老师对客户关系五个层次的分析理解与应用透彻,相信能帮助更多企业成长

                                                    --华为重大项目部  张副总

 

李老师的课程的确精彩,能让我们一些上了年纪销售都不知不觉坐了一整天听课,饶有兴致,这对他们而言非常不容易。

                                                            —南油集团营销部总经理 徐纪原

 

做销售这么多年,经历风雨和成功,以为对销售有了足够的了解,但听了李老师的面对面顾问式营销技巧才意识到不知道的东西还很多,销售它是一个流程,少了哪个环节都不行。这是对销售的一次从未有过的梳理。

                                                            —宁波方太集团 市场总监秦妙

 

全国16场的经销商培训,李老师以特有的洞察力和实战经验,归纳总结出不同地区经销商团队管理的有效方法,让我们每个地区的代理商都收益匪浅。忠心地谢谢李老师!

                                                            —科脉科技(软件) 营销总经理赵险峰

 

李健霖老师两天课程非常成功,政企客户需要流程运作,才能准备充分面对竞争,才能赢取订单。

                                                              —吉林电信总经理 周文志

 

选择李健霖老师是因为他的知名度和对大客户的理解和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公司一套流程。

                                                              —东莞虎门港码头培训负责人  任玉梅


产品方案呈现与解说技巧》

(标准版:6课时)

【课程概述】

在产品解说方面,有专业的解说能力,但能力无法传承与复制,往往是缺乏有效的产品呈现的解说能力产生的误解,同时影响工作效率,致使客户可以购买的产品没有购买,产品培训是一门艺术,沟通的艺术,不仅仅在于对表达语言的灵活运用和把握,更在于沟通双方能找准产品解说的出发点和关键含义,能够站在客户角度解读产品,让客户感受到产品的价值所在。

【课程对象】售前与销售人员

【课程目标】快速提升职场人士的产品讲解能力与产品呈现的教导能力。

【授课方式】教授讲解、互动、案例讨论。

第一章、专业解说技巧

一、解说导入的5种手法

1、导入功能

2、导入方法

二、专业解说的12种手势

三、解说专业方法

1、目的决定呈现方法

2、说明-演示呈现法

3、探讨-案例呈现法

4、演练:Mini案例分析

5、趣味-游戏呈现法

6、实操教学法

四、精彩点评三项原则

1、针对性原则——准确

2、综合性原则——全面

3、超越性原则——精辟

第二章、产品呈现解说与培训技巧

一、产品呈现的成功之道

1、现代营销产品培训的“三一律”

1.1 激发动机:将外在的产品要求,转化为客户内在的价值需求。

1.2 让渡知识:将外在的知识、理念与技能,转化为营销人员内在的素质能力。

1.3 拓展能力:将内在的素质能力,转化为外在的行为。

2、方案与产能品呈现

2.1 产品概述:以客户为主体,以营销人员为主导,通过宣导理念、推广产品、解决问题改变个人行为,进而提升组织绩效的活动。

2.2 推销与推广的四大区别

二、专业方案呈现沟通说服方法

1、赞美法则

2、使用顾客的口头禅

3、重复顾客讲的话

4、情绪同步

5、语调和语速同步

6、生理状态同步

7、信念同步-合一架构

8、例同法

9、借喻法

10、幽默法

三、 产品呈现现场的掌控

1FABE方法的运用

1.1特征-说出产品的特性

1.2优点-抓住产品的优点

1.3顾客的利益-和顾客的利益相结合

1.4举出证据来证明

2、案例:客户习性解析

2.1视觉型顾客的特点及对策

2.2听觉型顾客的特点及对策

2.3感觉型顾客的特点及对策

3、呈现产品语言,因人而变

4、推荐产品应注意的事项

4.1不应把推销变成争论和战斗

4.2保持洽谈的友好气氛

4.3讲求诚信、说到做到

4.4选择合适的机会

4.5要善于听买主说话

四、基于产品呈现的客户需求的问答技巧

1、产品呈现问答十项技巧

1.1测试群体:整体式提问

1.2测试个体:特定式提问

1.3启发思考:开放式提问

1.4引导思路:封闭式提问

1.5强调答案:修饰式提问

1.6确认问题:重复式应答

1.7分解问题:界定式应答

1.8说明问题:喻证式应答

1.9回避问题:延迟式应答

1.10获得资源:反问式应答

2、六个问题设计语言的方法

2.1我是谁

2.2我跟客户谈什么

2.3我谈的事情对客户有什么好处

2.4拿什么证明我谈的是真实,正确的

2.5顾客为什么要买

2.6顾客为什么现在要买

3、适于客户语言交谈三个方法

3.1使用当面使用的方法

3.2使用编故事法

3.3使用修辞手法

五、解除反对意见及缔结四大结构方法

1、预先框式

2、逻辑推理应用-引导客户思维

3、问对问题

4、二选一的方法


【课程剪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健霖老师课程大纲
李健霖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