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岐

顶层设计专家
李岐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岐老师常驻地:上海
李岐老师简介:商业模式与顶层设计利润倍增系统建设落地企业转型升级媒体报导:顶层设计专家李岐老师:突破企业发展的天花板_宁波频道_凤凰网顶层设计专家李岐老师助力腾玛人工智能项目发布会_

李岐老师简介:

商业模式与顶层设计

利润倍增系统建设落地

企业转型升级

媒体报导:

顶层设计专家李岐老师:突破企业发展的天花板_宁波频道_凤凰网  

顶层设计专家李岐老师助力腾玛人工智能项目发布会_科技  

资历背景:

李老师亲历中国激荡二十年来的商业发展巨变,一直深耕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一线。“台上得来终觉浅,市场检验方为真!”他长期坚持和客户一起下市场、做项目,只有参战才会得到第一手企业资料,咨询师要做老板的战友,不要做评论员。李岐老师曾服务钉钉、58同城、会搜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以及万和、康盛生物等众多连锁零售企业。他始终抱着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对国内、国际的管理咨询流派进行深入研究,并扎身企业,指导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等核心战略内容的重构、并带领团队研发出一整套适用于新经济环境、新技术环境、新用工环境的企业发展模式。

经多年实践,李岐老师在企业转型升级、顶层设计、增长裂变、赢利系统构建,营销突破领域均有独到的见解。咨询与教学的核心出发点为-为企业保增长。

十四年的沉淀,最终让李岐老师成为中国管理咨询领域罕见的实战实效派专家!慧眼识人,点石成金,直接受益于李老师课程的企业家学员达十数万人!  

独特优势:

真实:战地笔记——团队运营的成功与失败经验清晰剖析

系统:高屋建瓴——不是盲目转型,而是观全局、选赛道、建系统

立体:组合出击——线上线下全效驱动,多种手段搭配制胜

简单:易学易精——深入浅出、给模版、给方案 

授课风格:

体验式教学,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快速应用;

授课风格幽默风趣,课程内容系统、现场互动性极强。

经营理念:

企业家才是企业的天花板,企业想突破老板先成长。

经营企业要顺应国势,只有保增长才有生存空间。

设计经营系统要全面、严谨、完整,市场实战要简单、粗暴、有效。

升维设计降维打击,升高认知维度,才能突破眼前困局。

顾问不要自我陶醉于复杂理论,要做企业听得懂、好执行、能落地的系统工具。

主讲课程:

战略类:《成长型企业顶层设计》、《赢利系统构建》

营销类:《立体营销与增长裂变》《赢在5G移动互联网营销突破》

工具类:《招商融资路演》


《招商裂变系统》

主讲人:李岐老师

只有增长才能代理生存空间,只有保增长才是硬道理!

行业市场增长、业绩增长、人才数量增长、客户数量增长、市场份额增长、利润增长,每个指标都让企业家开心不已!

李岐老师与岐专家团队针对企业裂变增长的最关键板块,设计出《裂变系统》课程,帮助企业家实现增长目标!

从寻找蓝海、到模式创新、在营销突破,为每一种增长全力以赴!

 

板块

内容

备注

布局赛道

1、新的客户群体的识别

2、新的政策与市场空隙判断

3、新的品类选择

4、新的产品的定位

5、新概念的设计

选对新赛道,在蓝海领域快速扩张是增长的首选,提升老板分析与捕捉机会的能力,用新增机会来增长业绩!

优化模式

1、平台模式:搭建平台让内外部资源众包、众创、联营

2、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一体化,借助移动互联网风口,打通社交新零售。

3、连锁模式:通过招商加盟裂变增长

4、社群的力量:

没有蓝海赛道,就要模式创新,轻资产快速整合资源裂变,整合更多社会资源,共同裂变增长

精进营销

1、营销理念升级

2、营销能力提升

3、营销工具优化

4、营销队伍激活

5、营销系统完善

硬碰硬拼营销,是企业生存的基本功和底线能力,营销增量也是看家本事!

合伙人系统

1、合伙人类别

2、股权与合伙人机制的应用

3、合伙人招募与教育系统

模型与工具

关键要素

1、切入点和资源匹配度

2、战略与组织建设

3、聚焦与饱和打击

4、系统构建

5、线上线下一体化

6、基础素材工具筹划

7、培训体系的构建

管控系统

 

课程定位:工具课,针对想要连锁、招商、社群裂变、社交新零售、众筹、众创、市场化营销的企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岐老师课程大纲
李岐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