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房卡

资深财税实战专家
房卡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房卡老师常驻地:郑州
资深财税实战专家:房卡【专家简介】:Ø 浦发银行、郑州银行、民生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银行财税特聘专家讲师Ø 注册会计师、法务会计师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客座教授 研究员Ø 曾任:中国新

资深财税实战专家:房卡

【专家简介】:

Ø  浦发银行、郑州银行、民生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银行财税特聘专家讲师

Ø  注册会计师、法务会计师

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客座教授 研究员

Ø  曾任: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河南区(央企)丨投融资总监

Ø  曾任:鹰牌卫浴(中国)集团(知名企业)丨财务总监

Ø  著作:《金税四期下税务稽查应对与维权》上、中、下三本

Ø  擅长领域:信贷视角下财务分析、舞弊识别与风险防范、企业投融资管控、应对税局稽查与企业价值链提升、纳税筹划管理与会计风险防范、新税制下合同管理与涉税风险、会计职业生涯规划

【专业背景】:

房老师财税科班出身,从事财税实践十余年,在企业投融资策略、税收筹划与风险应对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及培训经验。每年为各类企业制定财务分析、舞弊识别、投融资实战辅导、财税风险防控体系及专项节税服务,指导解决企业各类财税问题,提高企业管理者和经营者的财税理念, 累计服务企业数百家,涉及金额超 50 亿元,涉及税务政策解读及运用、税务筹划、节税方案设计、税务稽查应对与维权、企业投资、投融资、并购重组、企业资金风险管理等企业各类财税问题处理等。

 【主讲课程】:

《金税四期下税务稽查应对与维权》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增值税规则与原理、风险控制、纳税筹划方案班》全程实战案例

《企业所得税规则与原理、风险控制、纳税筹划方案班》

《个人所得税规则与原理、风险控制、纳税筹划方案班》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纳税筹划、节税有道8招、72计》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高管财税思维塑造、做一个懂税的管理者》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课》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投融资会计实战密训班》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金税四期下税务风险管控、税务合规路径及纳税筹划》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税务风险评估自查与整改应对暨最优案例筹划方法》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信贷视角下财务报表体系分析暨实战案例分享》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信贷视角下财务主要舞弊点识别与分析》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商业银行从业人员财税基础知识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透过数字看经营—解析数字背后的秘密》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信贷调查阶段风险识别与防范》全程实战案例教学

【课程特色】:

Ø  情绪饱满、幽默风趣,富有感染力,在谈笑风生中,娓娓而谈,细细道来;

Ø   专业严谨,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善于剖析知识的本质和原理,以落地解决问题为目标;

Ø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将理论体系与实战经验相结合,将复杂理论简单化,案例贴切,不仅教会学员如何分析问题,更重要的是真正教会了学员如何解决问题。

【服务过的客户但不仅限于】:

Ø  浦发银行、郑州银行、民生银行、中原银行等

Ø  市地产集团、市奥体中心、市投集团、中房集团等大型企业;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课外导师团成员;经贸学院、航院应届毕业生就业辅导老师;《投融资总监》微信公众号创始人。


课程名称:《金税四期下税务风险管控、税务合规路径及纳税筹划

主讲:房卡老师6课时

课程背景:

老板不懂税务要吃大亏,财务不通业务,最容易被淘汰!大数据背景下,偷逃税时代已经过去。未来的十年是合规时代!以数治税下,企业要做好合规准备,更要提前做好知识储备和业务规划。

节流开源是企业生存的必由途径,安全合规是企业发展的必然归宿!

本课程以数治税大背景出发,案例解析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组织结构、交易结构、投融资结构、薪酬结构、股权结构。通过逐一破解市面上“避税大法”风险点,提出无风险、收益高的合规节税设计新思路、新技能,为企业合规节税提供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和实务经验。

课程收益:

1.     破解“避税大法”风险点,对号入座,提前做好风险防范

2.     全视角、全流程,解锁合规节税新技能

3.     热点案例获得企业降本增效合规节税落地方案

授课方式:讲师讲授、案例研讨、小组讨论等形式的互动式,要求全员参与


课程名称:《商业银行从业人员财税基础知识》

主讲:房卡老师6课时

课程背景:

会计是国际通用的商业语言,不仅是企业经营管理者必须掌握的技能,也是商业银行从业人员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长期以来,由于会计专业知识有其自身的专业门槛,对于非专业人士而言学习会计知识晦涩难懂又枯燥泛味,从而导致学习欲望和兴趣不高。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会计将会变得一项基本的通用技能,商业银行从业人员迫切需要提升其财税专业知识,以便更好的胜任工作,做好企业金融服务,提升银企协作关系。

课程收益:

本课程立足于商业银行从业人员,从零开始以基础的财务知识为切入点,循序渐进,引领银行从业人员构建财务思维能力,懂得财务语言,提升自身财务素养,创造价值。

1.     掌握会计基本原理,构建会计思维能力,懂得应用会计基本理论指导工作;

2.     学会研读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掌握财务报表分析的基本原理,懂得通过解读财务报表来了解企业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现金流量等重要信息;

3.     了解税收基础知识,掌握最新税收政策,学会剖析企业面临的各项涉税风险并了解合理的节税策略安排。

课程对象:银行行长、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银行中小企业部信贷经理,客户经理,授信评审负责人,信用经理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课程方式:讲师讲授、案例分析、实操演练、小组讨论、工具演示等多形式的互动,要求全员积极参与。


课程名称:《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高管财商思维塑造》

主讲:房卡老师12课时

课程背景: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到一个阶段,增长的步伐势必趋缓,欧美亚洲地区先进国家的发展经验可以引为借鉴,中国企业经营将进入微利时代。企业负责人及管理层没有财务价值观念,只关注营销而忽略了消耗,导致企业销售额上升而利润在下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企业要想基业长青,必须管理好现在及未来。记住一些关键数据、掌握核心财务数据分析可以将企业的各项经营活动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评价,达到运用数据科学管理公司的目标。

因此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不仅要有出色的市场能力,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利用财务分析工具让你的决策更合理、更经得起挑战。让你掌握企业运营的核心,轻松驾驭更高、更大的企业平台!

课程收益:

帮助学员养成财务思维,对企业经营与经济发展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从财务管理角度透视企业整体运营,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掌握企业经营与管理的方法论以及使用各项工具,提升管理能力。建立清晰的成本控制意识,掌握成本控制方法。对市场相关要素的变化具有敏感度;合理避税为组织创造更大绩效。

课程对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高管、部门总结及相关管理者

课程方式:讲师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房卡老师课程大纲
房卡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