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邓远所

3Q精准管理体系创始人
邓远所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邓远所老师常驻地:北京
邓远所老师独创的【3Q精准管理体系】让许多餐饮企业突破了瓶颈、建了标准有了模式,管理有了思路,落地有了流程。更能让餐饮企业持续盈利,连锁发展。解放了老板思维的同时,也成就更多的团队人才!

邓远所老师

山东省智远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3Q精准管理体系创始人

餐饮人工具书【餐厅管理那些事】作者

济南烹饪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

邓远所老师独创的【3Q精准管理体系】让许多餐饮企业突破了瓶颈、建了标准有了模式,管理有了思路,落地有了流程。更能让餐饮企业持续盈利,连锁发展。解放了老板思维的同时,也成就更多的团队人才!

邓远所老师2000年开始参加工作,从厨房小工,到厨师长,到运营总监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在餐饮一线!从2013年开始从事餐饮培训行业,曾经在两个国内知名餐饮培训公司担任要职,20193月开始创业,他的课堂讲的都是他做过的案例,不讲假大空,不讲别人的案例,只教你的企业落地方法,给方案,给标准,做流程,做长线管理!他喜欢长期在餐饮企业一线指导,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一切不以企业盈利为目的的咨询策划培训都是耍流氓”

主讲课程:

①餐饮企业团队铁班底打造

②餐饮企业绩效激励考核梳理

③餐饮企业优质服务提升导入

④餐饮企业营销咨询策划体系建立

⑤餐饮企业爆品研发打造与包装

⑥餐饮企业员工手册与管理手册编制


服务范围:

把脉诊断 人才培养服务提升 营销策划

人力资源   绩效考核团队建设  品牌建设

现场落地管理

爆品打造系统

帮助企业迅速建立科学高效的内部管理运行机制,进行专业性的咨询和培训,实现流程再造,提高员工素质,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费用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价值观:

务实  精进  感恩  共赢

务实(脚踏实地的品行)

精进(持续成长的精神)

感恩(爱与感恩的行动)

共赢(合作共赢的心胸)

工作作风:

雷厉风行   说到做到

认真  专注  一对一私人定制

走心  专业  扶上马再送一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邓远所老师课程大纲
邓远所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