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蔡丹红

战略品牌营销管理体系专家
蔡丹红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蔡丹红老师常驻地:杭州
蔡丹红战略品牌营销与管理领域;理论与实践复合型专家;资深管理咨询顾问。迄今已为包括中国建材南方水泥等,世界五百强、千亿企业在内的数十个行业,百余家企业提供系统的品牌、营销战略管理解决方案。

实战型教授蔡丹红

战略品牌营销管理体系专家

杭州丹焱品牌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始于1998》创始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品牌研究院院长

民建杭电主委

中国教育部硕士学位中心评申专家

北大图书馆期刊中心评审专家

教育部视频精品课程获奖者

浙大、清华、南开、湖大、中山等名校总裁班特邀讲师

首批走入央视2频道《商界名家》的专家

品牌中国管理咨询行业杰出女性

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

《商界评论》编委

《销售与市场》中国营销专家团专家

国资委核心经济期刊《企业管理》核心专家作者

二十年来,培训足迹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学员人数达数十万人。

主讲课程:

打造个人品牌系统课
公司品牌创建指南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从战略到执行课程概要
品牌文化及建设路径
区域经理大客户销售及情商提高
全渠道新营销策略构建法
商业模式创新方法论
数字化与营销与新零售
详:5G时代公司品牌营销规划课程介绍
销售高手如何转变成IP客户运营
新媒体营销系统课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行为与营销对策
营销策划理论到实务(系统课)

代表案例:

中国建材南方水泥、八一钢沃。新兴铸管新兴钢铁、金鹏型材、汪氏蜜蜂园、新光饰品、红蜻蜓、海天气体等世界五百强、千亿企业在内的数十个行业百余家企业提供系统的公司战略、品牌营销战略、策略、组织管理解决方案、获得充分肯定。

管理咨询方面:

战略品牌营销与管理领域;理论与实践复合型专家;资深管理咨询顾问。迄今已为包括中国建材南方水泥等,世界五百强、千亿企业在内的数十个行业,百余家企业提供系统的品牌、营销战略管理解决方案。

培训方面:

国内咨询式培训创始人;场景式培训第一人

培训热点、重点课程:《角儿是怎么炼成的——品牌公关营销》;《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创新》;《女性自我品牌形象塑造》;《品牌制胜时代的品牌营销》。

社会影响力:

浙商研究会副会长;

浙江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

《商界评论》编委,《销售与市场》中国第一营销专家团专家;

主要荣誉:

2015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评为“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品牌女性”;

2014《凤凰网》、《中华讲师网》评为“首届华人讲坛网络盛典影响力人物”;

2013教育部中国大学精品视频课程奖;

2011《浙商》杂志与浙大管理学院评为“最受信赖的十大品牌策划师”;

2006长三角市场营销协会评为:“长三角十大营销策划人”;

2002中国培训师协会评为“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

专业著作:

2009年,北大出版社出版专著《活路——制造型企业的品牌征途》,首创咨询视角下的企业成长理论与实务小说型写作手法。

1999年,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专著《织网——实效营销整合训练。首创中国营销教材案例小说写作模式。

著名财经杂志《企业管理》、《浙商》、《商界评论》、《营销学苑》及高校专业杂志上发表营销文章及学术论文数十篇。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商界名家》栏目邀请担任专家嘉宾

媒体专访人物报道:

《钱江晚报》整版人物专访报道;

《销售与市场》五版人物专访报道;

《营销学苑》人物专访报道;

《新西湖》三版人物专访;

《民建风采录》人物专访;

《亚洲新闻人物》;

《中国水泥网》人物专访;

浙江卫视教育频道十余家地方电视媒体专访。

公关策划成果:

1992年,可口可乐杯“我爱西湖山水美”杭州市少儿写生大赛——性质:主题公关策划;

1993年,太一工程(与孔繁任、张春江合作策划)——性质:公关专题策划。获当年中国公关金奖。

1993年,“太一族的故事”——以独创的火星太一族的故事为线索,以连环画、电台故事接龙、产品连环画说明书等多平台媒体传播方式促销太一维奶,开辟了中国文化促销之先河。

1996年,中旅卡再生营销策划——将已经退出市场的旅行卡通过营销再定位起死回生。

服务企业:

浙大总裁班、清华总裁班、北大总裁班、中山大学总裁班、复旦总裁班、前沿讲座、北大时代光华、全国二十余省市培训机构举办的各类企业经理公开课、美的电器集团、红蜻蜓鞋业、新光饰品、高邦休闲服装、宝娜斯袜业、宁波华业草艺、杭州美通日用品、华鸿家饰、艳庄化妆品、天津应大皮革服装、贝因美集团、上海震旦集团、真维斯服装、章光101集团、能达利服装、迪奥特服装、LG蝶妆、华达电缆、永磁集团、大和集团、湖北襄樊卷烟厂、江西南昌卷烟厂、浙江联通、浙江摩托罗拉、杭萧钢构、新疆八一钢铁、山西邦奥轴承、江西圣塔水泥、天津金鹏集团、阳光照明、海南椰树集团、宁波华业草艺、厨艺堂厨具、联通租赁集团、杭州商业银行、绍兴工商银行、颐高数码城、红太阳集团(农药)、河南佐金明药业、江西金顶药业、万马药业、青春宝登峰、桓仁药业、施强药业、维康药业、森宇保健品、上海儿童医院、嘉兴第一人民医院、全国皮革协会理事大会、全国糖烟酒大会、全国温岭商会大会、浙江高校后勤、杭州工商大学后勤集团、杭州师范大学后勤。


打造个人品牌系统课

课程目标

今天的品牌战,符号品牌、产品品牌的地位弱化,公司品牌与个人品牌崛起。而公司品牌的本质就是组织的人格化,其核心底层逻辑与个人品牌创建是一致的。差异主要是将个人品牌创建变成组织语言与形象传达,因此学习个人品牌创建,无论是对组织还是个人都是时代必须。

本课程围绕着个人品牌创建,从战略定位,到形象系统创建,到后期的品牌营销与管理进行系统讲述。

内容主要包括四大部分:

一、为什么要打造个人品牌?何为个人品牌?

二、个人品牌定位

三、个人品牌营销如何开展

四、个人品牌管理

本课程有相应的音频课程和教材配套。教材由权威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

本课程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系统的个人品牌创建课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蔡丹红老师课程大纲
蔡丹红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