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陶源

企业战略管理品牌定位专家
陶源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陶源老师常驻地:北京
陶源老师拥有十余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在化妆品、教育、医疗、餐饮、服装等领域有创业实战经验,对企业顶层设计、品牌定位、商业模式设计、营销模式设计、团队建设、中高层领导力建设有独特实战经验。

陶源老师简介: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EMBA总裁班      特聘讲师;

企业战略定位系统                   建设专家;   

企业品牌定位系统                   建设专家;       

企业商学院培训体系                 建设专家;

垂直化招商运营体系                 创建者;

阿米巴独立核算盈利模式             建设专家;

《新任主管自我修炼》               作者;  

陶源老师拥有十余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在化妆品、教育、医疗、餐饮、服装等领域有创业实战经验,对企业顶层设计、品牌定位、商业模式设计、营销模式设计、团队建设、中高层领导力建设有独特实战经验。

曾为某企业建立企业商学院,培养出30多位中层管理者,并建立一套专属培训体系。

曾受邀为某保险理财企业做企业文化重塑项目,2个月时间完成企业文化迭代升级,并达成全员100%接纳执行。

曾受邀为某企业处理高层集体出走危机,仅用1个月时间使团队平稳着陆,并重新建立起中层管理团队。

曾受邀为某钓具企业运作垂直化招商运营体系,仅用2个小时,帮助该企业现场收款520万。

陶源老师参与投资领域有:企业培训、教育、医药、美业、餐饮等。

授课风格:

激情呈现不浮夸,理性点评不拖沓,现场答疑爆金句,课后辅导落地开花。被企业尊称“讲课最真实、内容最接地气、辅导最落地”的实战派导师!

授课方式:

情景式案例分析、实战演练、作业考评、管理工具实际应用操作。

部分服务过的企业:

中建一局、中建三局、绿地集团、新东润地产集团、祝福地产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信银行、农商行、北京凯润婷医疗整形、北京东方瑞丽尚品医疗整形、沐颜堂医疗整形、香港尊尚医美医疗集团、成都菲尔医美、百年坤坊、诗芮轩、红黄蓝早教、卓跃儿童、华夏爱婴、创意宝贝、真爱幼幼、学而思、水晶石科技、百利文仪集团、曲美家具、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宜家家居、大商集团、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奥特莱斯、酷众电子商务、辅仁药业、山东瑞阳制药、济民可信药业、乐普医疗、仙琚制药、四川奥邦药业、四川百利药业、海恩药业、东方雨虹、赛诺集团、致尚国际健身、一兆韦德健身、嘻哈帮舞蹈、新晔舞蹈、恒邦保险、捷和汽车、雪花啤酒、酒便利等近百家企业。

擅长咨询项目:

企业商学院建设、文化体系建设、企业战略定位、品牌定位、营销模式设计、招商运营体系搭建、平台+合伙人独立运营盈利体系搭建。

咨询辅导项目案例(部分):

致尚国际健身—品牌升级、企业商学院、中层管理体系、平台+合伙人盈利模式。

59医疗器械网—战略升级、品牌升级、招商运营体系、营销模式、阿米巴经营模式。

酷众电子商务——企业商学院、中层管理体系。

上海世卿防滑——品牌定位、企业文化、营销模式、招商体系。

恒邦保险郑州分公司——企业文化、企业商学院、中层管理体系。

金峰集团——企业商学院、企业文化、中层管理体系。

太平洋钓具——垂直化招商体系。

中华博善堂医药——企业商学院、营销体系。

著作:《新任主管自我修炼》

主讲课程:

总裁领导力系列:《建设战略型管理战队的9个体系》、《打造忠诚管理铁军》

中高层领导力:《卓越中层的自我修炼—让中层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业绩英雄到卓越管理成功转型》

基层行动力系列:《打造高效行动力团队》、《打造有灵魂的企业战队》

营销系列:《颠覆式营销—听客户的就错了》、《垂直化招商运营体系》

全员训练营:《高效行动力训练营》、《打造企业灵魂战队训练营》


《从业绩英雄向卓越管理者成功转型》

新晋管理者现状:

做员工很优秀,晋升管理后茫然无措;

对员工鞠躬尽瘁,下属不领情;

主管自己的业绩顶一个部门;

自己干的热火朝天,下属闲的无法无天;

岗位升,业绩降,原来的小伙伴消失了;

……

原因:你还没有完全转型!

课前寄语:

 管理者是团队的引路人,犹如大海上的灯塔,给船只指引方向。卓越的管理者必须先了解自己、精准定位自己、才能完成团队灯塔的使命。

课程收益:

  学会团队建设的流程;学会团队文化的建立方法;

  学会激励团队的方法;学会团队目标管理的方法;

  学会团队管理沟通方法;学会团队识人用人方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陶源老师课程大纲
陶源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