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徐巍

资深风险与审计专家
徐巍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徐巍老师常驻地:上海
徐巍老师具有10年培训与教育工作经验;徐老师深耕于金融声誉风险、审计、纪检领域,以心理学为基础,基于心理学开发审计、纪检,反舞弊、反洗钱、董监高风险防范等课程,深受银行好评。 为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烟台银行、浙江及广东省联社(含下属农商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审计、纪检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提升风险意识,增强风险与管控的能力。

徐巍老师

资深风险与审计专家

CIA(注册审计师)、CERM(注册风险管理师)

CPA(注册会计师)、CAP(国际注册反舞弊师)

南京审计大学特聘讲师

三大国家会计学院审计特聘讲师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犯罪心理学特聘讲师

多所党校党史及纪检高级讲师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中心反洗钱特聘讲师

某省公安厅金融反腐专家组成员

公安部126所外聘专家(犯罪心理学)

曾任:

中国保险行业“千人计划”成员;

中国保险行业内审专家组副组长;

原海军164旅后勤部机要参谋(非公开信息)

现任某上市公司COO兼审计部总经理。

实战经验

徐老师具有10培训与教育工作经验;

徐老师深耕于金融声誉风险、审计、纪检领域,以心理学为基础,基于心理学开发审计、纪检,反舞弊、反洗钱、董监高风险防范等课程,深受银行好评。
为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烟台银行、浙江及广东省联社(含下属农商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审计、纪检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提升风险意识,增强风险与管控的能力。

主讲课程

基于心理学的审计方法论。包括:反舞弊方法论、望闻问切工作法、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思维及审计沟通、审计人员自我保护。

基于犯罪心理学的反舞弊培训。包括:十八大后反腐案件及反腐导向、审讯及访谈策略、刑法第162条、第306条反向运用等。

党建、纪检及监管制度解读。

人民银行及银保监会的声誉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反洗钱及反欺诈。

《上市公司内部审计》

《反洗钱等监管规定审计项目》

《国资委监管导向及重大案例解读》

《审计心理学在反舞弊案件中的应用》

《经济责任审计--从方案到报告》

《强监管下中小保险公司三道防线的定位及转型》

《十八大后金融行业重大案件及风险防范》

《望闻问切工作法》、《审计六种思维》、《审计人员能力建设》

《审计人员的底层逻辑》《审计整改功守道》、《审计报告方法论》

《基于卡尔.荣格的舞弊心理学》、审计署《审计现场管理》

《党风廉政》系列讲座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基层党组织选举条例》

《从三重一大到八项规定》、《金融系统廉政建设》

《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2022新审计法解读》

《信访与维稳》、《信访反向调查》

《商业银行合规三道防线再解读》

《十八大后金融系统反腐案例》

《心理干预在职场PUA中的运用》

《向浑水公司学习调查方法论》

《审计人员的自我保护与能力建设》

《金融行业纪检干部廉洁从业培训》

《基于民法典的董监高法律风险及自我保护》

《基于心理驱动的舆情风险管理》

《后疫情时代金融机构声誉风险管理》

《双轮驱动的内部审计转型》

《金融系统反腐审计方法及理论研究》

其他风险、审计领域相关辐射课题老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授课风格

运用最新案例+课件的按需定制。不照本宣科,强调心理驱动与方法论的结合,从实际经办的案例中寻找风险点、问题点和关键点的最大公约数,做到即学即用;

理论为体,实战为用。以成年人的学习心理为切入点,灵活使用案例,不教条不僵化,帮助学员举一反三、学思践悟;

长期总部工作资历,具有全局思维。具有较强的大数据画像及逻辑能力,擅长方案设计,有丰富的大案要案突破经验,在反舞弊培训方面见解独到。擅长以顶层设计的视角帮助受训单位完成从方案设计和司法运作的反舞弊流程。

服务客户

金融: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烟台银行、山东农村信用社、南通城商行、浙江省联社、广东省联社、平安保险、中华保险、太平保险、新华保险、永诚保险、泰山保险、中路保险、景泰保险、浙商保险、紫金保险、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中意人寿、复星人寿、安华农业等。

其他:中国银保监会、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保险报社、审计署、山东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国资委、中石油党校、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四川警官学院、安徽警官学院、云南警官学院、长沙保险职业学院、四川路桥集团、中铁十四局、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资本公司、中油资本公司、中车集团培训中心、中科院行政管理学院等。 

培训案例

²  近期部分课程培训案例:

2021年03月,审计署某出版社,《内审人员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参与人数160人。

2021年04月,银保监会主办,《声誉风险防范》(在线),参与人数800人。

2021年5月,中石油成都审计中心,《经济责任审计》,参与人数40人。

2021年6月,重庆理工大学,《如何发现有价值的证据》,参与人数60人。

2021年7月,某农商行,《金融反腐警示教育》(全员在线),参与人数4000人。

2021年8月,广西投资集团,《审计现场管理》,参与人数200人。

2021年9月,华为培训中心,《审计人员心理保护》,参与人数60人。

2021年10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互联网保险解读》,参与人数130人。

2021年11月,某保险集团(全国排名前三),《声誉风险》,参与人数110人。

2021年12月,某省级党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导,参与人员210人。

²  近期部分案例图文展示:

2020年11月,中国银保监会,《互联网保险新规解读》,第1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徐巍老师课程大纲
徐巍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