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周宝英

家庭教育指导专家
周宝英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周宝英老师常驻地:大连
周宝英老师不仅授课而且具有多年丰富的落地实践。累计的案例丰富,内容多样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具有丰富的心理叙事技术和萨提亚家庭疗法的实践过程和成功结果。 对企业中层管理、职场职业人士职业素养方面有独到心得,结合管理技能、促使员工阳光心态、凝聚团队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何使每个人具有可发挥性的领导力,让企业每位成员从优秀员工做起,从最初心态和素养的改变,使管理技能提升获得高效的发展,实现个人与企业共赢的目标。

周宝英老师简介

新高考志愿规划专家

家庭教育指导专家

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专家

高报教育机构运营整合培训专家

服行业基层员工能力提升专家

国内资深情绪压力管理专家

员工综合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实战经验:10年以上

【授课风格】

结合培训主体特点定制培训方案,提问教学,浅显易懂,案件真实生动、实效显著。

【课程特点】

不仅授课而且具有多年丰富的落地实践。累计的案例丰富,内容多样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具有丰富的心理叙事技术和萨提亚家庭疗法的实践过程和成功结果。

对企业中层管理、职场职业人士职业素养方面有独到心得,结合管理技能、促使员工阳光心态、凝聚团队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何使每个人具有可发挥性的领导力,让企业每位成员从优秀员工做起,从最初心态和素养的改变,使管理技能提升获得高效的发展,实现个人与企业共赢的目标。

  [授课形式]Teaching form

  1. 讲与演同步,声与行结合

  2. 讲、练、演、评相结合

  3. 全程互动,迅速突破

  4. 情景模拟,身临其境

主讲课程

      《新高考志愿规划》

     《父母如何转化“家长”》

     《大学生活如何度过》

     《如何写出高分高考作文》

  《团队建设怎样做一只“羊”》  

  《基层领导力建设》

  《中层高层赏识领导》

  《职业化养成秘诀》

  《活动策划从心出发》

服务客户(部分)

进入学校讲座:黑龙江齐齐哈尔第一中学/吉林省吉林市第一中学/辽宁新民高中/广东省韶关韶实中学/广东惠州光正实验中学/广东揭阳市第一中学/广东揭阳市揭东第一中学/广东清远第一中学/湖南郴州第一中学/湖北武汉金口高中/湖北襄阳第四中学/广西贵港江南中学/山西朔州第一中学

全国各地单位:金榜题名(大连)有限公司/黑龙江佳木斯高报中心/黑龙江鸡西高报中心/黑龙江齐齐哈尔高报中心/吉林白山高报中心/辽宁盘锦高报中心/辽宁瓦房店高报中心/山东寿光高报中心/山东即墨高报中学/山东烟台高报中心/山东滨州高报中心/山东邹平高报中心/山东新泰高报中心/山西运城高报中心/山西朔州高报中心/山西侯马高报中心/山西稷山高报中心/河南洛阳铭德教育/河南焦作高报中心/河南三门峡高报中心/河南开封高报中心/河北保定高报中心/河北定州高报中心/河北邯郸高报中心/四川资阳凹凸教育/四川江油凹凸教育/四川泸州高报中心/四川大凉山高报中心/湖南湘潭高报中心/湖南株洲高报中心/湖南浏阳高报中心/湖南常德高报中心/湖南岳阳高报中心/湖北襄阳高报中心/湖北宜昌高报中心/湖北十堰高报中心/江西南昌高报中心/江苏连云港高报中心/浙江嘉兴高报中心/浙江绍兴高报中心/贵州贵阳高报中心等

企业服务类:大连昕昕食品集团/大连半岛小渔村食品有限公司/大连东环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红星堂企业策划/大连朗润园物业/纤丝鸟美业/尚赫东北团队/新田园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周宝英老师课程大纲
周宝英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