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朱雪莲

职业素养与思维创新训战专家
朱雪莲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朱雪莲老师常驻地:常州
朱雪莲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云计算500强等企业的业务培训管理经历,具备10多年丰富的创新培训管理和人才培养实战经验,极其擅长为企业解决实际业务问题和思维创新类问题。朱雪莲老师亲历外企、民营和国企的不同组织形态,能精准拿捏不同企业价值观下对人员培养的各类需求,从一线执行员工一路打拼到高层管理,且亲历企业的初创期、高速扩张期和稳定期的不同发展阶段,也使其针对新生代(95后、00后)的中基层管理者,摸索出了独特、高效、深入人心的创新管理模式。

朱雪莲老师

    ——职业素养与思维创新训战专家

Ø  曾任中企动力(中国云计算500强)高级培训师、创新项目培训顾问

Ø  曾任捷信集团(世界500强金融公司)业务培训主管、首席金牌讲师

Ø  曾任上海秦苍(前红杉资本副总裁胡丹创办)全国培训负责人

Ø  曾任XbotPark机器人基地(常州)(大疆、固高董事长李泽湘创办)

培训总监

Ø  《米诺斯寻宝——问题分析与解决沙盘》版权课认证讲师

Ø  《战国七雄——团队沟通与协作沙盘》版权课认证讲师

Ø  《工作推进——互联网时代下的效率法则》版权课认证讲师

Ø  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NBCC认证)

Ø  BCF职业生涯规划师(中国北森生涯认证)

Ø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特聘导师

Ø  南京大学硬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老师

【个人简介】

朱雪莲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云计算500强等企业的业务培训管理经历,具备10多年丰富的创新培训管理和人才培养实战经验,极其擅长为企业解决实际业务问题和思维创新类问题。朱雪莲老师亲历外企民营国企的不同组织形态,能精准拿捏不同企业价值观下对人员培养的各类需求,从一线执行员工一路打拼到高层管理,且亲历企业的初创期、高速扩张期和稳定期的不同发展阶段,也使其针对新生代(95后、00后)的中基层管理者,摸索出了独特、高效、深入人心的创新管理模式。

朱雪莲老师在捷信集团任职期间,以每月3-4期,每期4天的极高频次针对片区内150+个门店的销售人员进行金融产品、销售技巧、风控、晋升管理等培训,确保参训人员的合格率超90%以上名列全省第一;每周亲自去门店实地巡视,重点考察销售人员业务实战技能和管理团队的经验落地能力,辅导并纠正员工的审核操作,并基于业务的实操SOP和销售经理们的管理经验萃取共性问题以此开发和优化课程,实现闭环提升整体销售队伍的业务技能。在职半年后即获得首席金牌培训师年度优秀培训师荣誉称号,受邀指导赋能整个苏南片区培训师队伍。

朱雪莲老师在上海秦苍任职期间,作为公司人力培训模块的001号员工,肩负赋能公司战略落地重任,从0开始搭建消费金融、直销、运营商三大事业部的全员培养体系,为公司从10多人到400多人的高速扩张和发展打下扎实基础,一举成为中国领先的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入职不到1年时间,从0开始组建并管理全国40多人的培训师、培训主管、培训专家的培训团队和近20人的兼职讲师团队,为本公司的业务、运营等部门提供各项培训支持外,同步支持全国20000+人各级代理商的业务培训赋能需求。在此期间,从0开始搭建并管理线上商学院,配合全国线下的培训开展,共计产出20多套业务技能课程50多套通用素养类课程10多个业务实战问题解决的培训项目10多套晋升考核管理类课程,赋能60000+人次学员,平均好评率达95%以上。获得公司高管们、内部400+位员工和各级代理商们的一致好评。

朱雪莲老师在XbotPark机器人基地任职期间,负责从0到1搭建并落实李泽湘教授(创业教父)引领的硬科技创新创业战略规划。统筹管理新媒体、校企合作、创业培训、孵化管理、技术部等6大部门,打造并践行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培养创新业务中基层管理人才共计80+人。向政府、高校、乙方企业端交付创新思维、工程思维、供应链管理、商业画布、财务管控、人员招聘与管理、路演技巧等30多套定制化的创新创业培训项目(课程、交流沙龙、教授讲座、企业参访等多种形式)和80多个可落地孵化的硬件产品创业项目。

经过朱雪莲老师的整体组织架构调整和人力战略规划调整,短短半年时间,创新业务人才留存率提升10%,提升公司业绩60万(110%),企业运营成本减少35%基地在孵的种子轮项目从0个快速增长到13个,其中5个已经完成天使期融资,孵化成功率高达80%以上

朱雪莲老师将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的跨行业从业经历所取得的培训授课、项目辅导、管理团队等经验进行打磨萃取、融会贯通,形成了运用创新思维、系统思维、科学思维解决企业实际业务问题的“双钻模型”,配合认证了《米诺斯寻宝——问题分析与解决沙盘》、《战国七雄——团队沟通与协作沙盘》、《工作推进——互联网时代下的效率法则》等等多门版权课,全面支持公司业务快速达成或超额完成业绩目标,赋能企业由管理驱动向市场和用户驱动的快速转型。

朱雪莲老师致力于以创新业务导向的人才培养道路,为中国中大型企业通过体系化培养、创新思维应用的实战,支持实现业务快速持续增长而奋斗不止!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高超的专业技术、过硬的实操技巧、成功推广的实战经验,成为培训团队赋能和创新能力应用的引领者。

实用落地:凭借10余年丰富的甲方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培训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思维创新类

《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

《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思维——斯坦福设计思维方法论及训练》

《创新思维下的问题分析与解决》

《创新业务——行业调研及用户洞察》

《创新探索——用户需求假设与验证》

《创新创想——头脑风暴法》

职业素养类

《工作推进——互联网时代下的效率法则》版权课

《米诺斯寻宝——问题分析与解决沙盘》版权课

《战国七雄——团队沟通与协作沙盘》版权课

《结构性思维与应用》

《从校园人到职场人》

《00后新生代团队管理》

《问题分析与解决》

《目标制定和执行管理》

《抓住职业转型机会,成就职业生涯规划》

TTT内训师类

《TTT-产品思维下的课程设计与开发》

《从专家到讲师的速成法》

《人人都是内训师-内训师团队建设》

【部分咨询案例】

Ø  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创新思维培训、沟通类课程培训,每月平均培训22场,共计培训1000+业务人员和200+业务管理人员。

Ø  捷信集团业务人员创新思维培训和管理人员晋升培训,每月3-4期,每期4天,考核合格率超90%以上。

Ø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创新思维应用课程、用户洞察与研究课程,累计培训60+场,交付140+课,项目时长从2天-3个月不等。

【服务客户】

高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东华大学、江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50多所高校。

政企: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集团)、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皖能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常州固高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毅格目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上海乃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武进国家高新区青年干部、常州天宁智能制造产业园等。

【学员评价】

朱雪莲老师的课程中有很多落地的方法和工具,折让我们从管理驱动到市场驱动、创新驱动的过程中,能够更加快速顺应时代的变革。

—— 毅格目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巢雁楠

朱雪莲老师的创新思维课程落地性和针对性极强,根据不同的学员背景进行巧妙设计,学员反馈培训内容生动有趣,打破了原有的思维习惯,能够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工作非常有帮助。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李大肥

朱雪莲老师的培训课程性价比极高,简单实用,我们都认为老师的内容非常干货,学习过程风趣幽默,有趣的演练和精彩的点评都让我们觉得学起来很轻松,并且能快速应用到日常管理中的案例萃取和培训下属员工等。

—— 原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行业销售经理 丁元杰

朱雪莲老师的课程氛围轻松愉快,大家能很快融入每个场景和环节,她的授课风格非常亲和,能够应用很多实际的案例让我们茅塞顿开,通过现场的训练和点评,我们也能很快掌握每个步骤的核心要点,全方位提高了我们的工作能力,为企业工作更有动力和价值感!

——原宝洁P&G SRM Beck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朱雪莲老师课程大纲
朱雪莲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