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杨涛

大客户营销实战专家
杨涛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杨涛老师常驻地:上海
杨涛老师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营销管理实战经验,因出众的工作能力被领导派任接待国家级/省级领导,使得老师对于政企商务、大客户营销等板块有独特的讲解,能针对不同程度的大客户营销问题,制定“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大多数的企业遇到的“瓶颈期”难题,是一位懂营销,懂队伍,懂市场的实战派老师。

杨涛老师  

      ----大客户营销实战专家

25年大客户营销管理实战经验

【毕业于知名高等学府,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

1)中山大学MBA

2)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BA

3)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PhD管理博士

【曾任职于知名大型企业管理岗,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曾任:理光(世界500强)|销售部副总经理、新兴市场部总经理

曾任:米思米精密机械贸易|全国大客户部部门经理

曾任:TNT国际快递|广州分公司销售部门经理

曾任:富士施乐广州分公司(世界500强)|高级销售经理

擅长领域:大客户营销、高效销售团队打造、商务谈判、营销沟通等

【大客户营销战场的“业绩MVP”,创下多个傲人的成绩记录】

杨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企业营销管理实战经验,因出众的工作能力被领导派任接待国家级/省级领导,使得老师对于政企商务、大客户营销等板块有独特的讲解,能针对不同程度的大客户营销问题,制定“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大多数的企业遇到的“瓶颈期”难题,是一位懂营销,懂队伍,懂市场的实战派老师。

——任职理光期间——

1)就任全国中资大客户业务推进中心负责人,紧抓行业聚焦战略,带领团队实现全国CMA整体业绩年均增长20%-28%(最后实现年业绩1.7亿)。

2)就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期间,长期贯彻“做正确的客户”,充分挖掘了现有大客户的潜力资源,并标准化了各个团队的业务管理模式和方法,最终达到年均业绩增长率12%-20%(最后年业绩1.2亿)。

3)就任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期间,狠抓行业客户攻略,同时强化了项目推进流程的优化,最终达成年均业绩增长率120%(最后年业绩4000万)。

4)就任新兴市场部门总经理期间,通过对各个分公司经理的管理质量把控,强化了业务管理和人员管理两手抓的策略,以资源利用率最大化为重要考量点,最终达成年均业绩增长50%(最后年业绩3000万)。

5)曾针对企业营销人员在大客户营销、销售技巧等板块的所遇到的问题,开展了《大客户攻略》《方案展示技巧》《客户沟通技巧》《高效的销售团队管理者》等主题的培训,累计50+场,助力营销部门提升20%的效能。

——任职米思米期间——

1)主导创建全国大客户部门,重点实施了重要行业的供应链业务拓展,促使年业绩增长22%;(智能手机行业的供应链,涉及金额:2.2亿)

2)担任全国营业企划部门经理,负责全国新客户开发的战略制定与推进。期间,通过新客户的重点行业深度覆盖,以及休眠客户的“唤醒”和促进新客户的购买频次等有力举措,实现年均业绩增长80%;(涉及金额:5000万)

3)期间,我对组员进行了《电话销售技巧》培训,标准化了在电话沟通时的基本话术,以及所需要具备的聆听能力、表达能力、激发客户购买的能力等。

——任职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期间——

1)就任高级销售经理期间,带领全新团队,开发全新市场的业务(中山市)。期间,一手抓团队人员的培训,一手抓业务推进的过程和结果(重点培训员工的行业聚焦思维,产品方案介绍能力,以及项目推进和管理能力)促使整个团队销售业绩达到1000万。

部分授课经验:

课题

企业名称

累计期数

《销售9步法-销售机会的过程管理》

《STP策略在销售领域的应用》

《获客的十三种方法》

《方案陈述的演讲技巧》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56

《大客户营销攻略》

美国珍宝动物营养

上海仕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米思米(中国)精密机械贸易

上海密阳通讯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48

《销售经理必修课——销售团队的引航者》

TNT(中国)国际货运代理

日清纺微电子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3

《企业经营模拟沙盘》

中欧基金

国家电投党校

艾尔建美学上海创新中心

16

主讲课程:

《策略引领,赢得未来——大客户营销攻略》

《销售团队的引航者——打造高效销售团队》

《赢在找对客户——客户细分与进攻策略制定》

《创造性营销——创造性思维在销售活动中的应用》

《以智慧与魅力赢得客户——商务谈判的艺术与技巧》

《掌握沟通密码,实现业绩突破——高效的客户沟通》

授课风格:

主流理论框架+现场学员实操+互动性强+创造参与沉浸式课堂

实战性强:主流营销理论,结合20多年外企B2B销售实战经验分享,结合代表性实战案列,使学员有强烈带入感,有利于学员的课堂学习效果;

实用性强:课堂的工具,以及课堂练习的成果,大部分源自于实际的营销过程萃取而出,可以直接应用于日后实际工作中;

互动性强:授课方式除了理论讲解,更多为小组讨论、代表分享、现场练习、成果展示、内容相关小游戏等,使学员在课堂中保持专注,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学习到课程内容,同时也激发出学员的团队荣誉感和竞争意识。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美国珍宝动物营养、日清纺微电子、理光(中国)、米思米(中国)、TNT(中国)、富士施乐(中国)、上海仕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艾尔建美学上海创新中心、上海密阳通信、中国金融学会、中欧基金、国家电投党校(二级单位党委管理干部进修班)等

部分客户评价:

杨老师有着非常深厚的销售背景和营销理论,感受到老师的课程非常体系化,而且非常实用。杨老师能够很好的通过现场的练习,把营销理论的概念以及技巧传授给了学员。现场学员的热烈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非常感谢杨老师。

——美国珍宝  安总经理

非常感谢杨老师给我们的销售经理们交付的这次培训课程。整体内容结构完整,逻辑严谨,不仅包括了销售经理们日常的管理内容,而且还教授了作为销售管理人员思维方法。这门课程不光销售经理们觉得很受用,连我自己都很有收获。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请杨老师做进一步更深入的讲授。

——日清纺微电子HR部  Sandy经理

杨老师真的不错。虽然我们日常就是做销售工作的,但是听完杨老师的《大客户攻略》课程,还是收获很多,相比我们日常的客户管理工作,杨老师讲授的内容更加体系化,而且具备很强的操作性,比如:优质大客户的筛选,大客户档案的建立和管理等。总之,本次培训干货满满,非常有价值。

——理光(中国)生产型设备部  汤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杨涛老师课程大纲
杨涛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