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瑞丹

银保营销实战专家
张瑞丹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瑞丹老师常驻地:上海
张瑞丹老师在银保险营销技巧、销售团队业绩提升与网点营销等方面有着较丰富的实战经验,能针对不同银保险企业所需的要求,制定“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大多数的保险行业遇到的“瓶颈期”难题。张老师具有丰富的理论修养和专业的实战经验。以学员为中心,以绩效结果为导向,以灵活为素养,以效能提升为目的注重专业+实用+实战:讲解前瞻的理念、独到的观点、实用的方法与工具。真正解决客户现实营销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张瑞丹老师

     ------银保营销实战专家

13年世界500强银保行业一线营销+培训实战经验

曾任:中国人民保险(世界500强)|银保客户经理、营业部经理

曾任:泰康人寿(世界500强)|保险部督训、沙龙项目负责人

曾任:新华人寿(世界500强)|保险部督训、沙龙项目、训练营负责人

擅长领域:网点营销、期交保险、理财经理技能提升、财富管理、沙龙、个金营销

——多专业资质认证加持——

(1)CPI保险规划师

(2)保险职业学院专业保险师

(3)北京千万圆桌认证中心专业保险师

(4)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专业保险规划师

——多家银行网点的超能辅导者——

(1)超4000家网点转型督导跟踪:销售队伍打造+兼职讲师成果输出,课程受训人员1万+。

(2)超1000场产说会及宣讲会辅导:曾为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省分行、市行运作开展1000+产说会、宣讲会,辅导兼职讲师、内训师、转型督导队伍数千人,助力单区域单场产说会成交500万期交保险,单笔保费最高达到100万元。

(3)超5000人课程培训:为500+家网点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等深耕赋能,课程满意度高达98%。

——高业绩产出的绝佳实力者——

(1)销售业绩(中国人民保险)连续三年全省第一,被授予全省精英俱乐部会长,全国百强营业部(业绩达件数425件,保费3600万,高净值客户1000名以上)

(2)主导运作6场开门红旺季营销辅导项目,累计业绩2500万

(3)45家金融企业长期财富管理及长期期缴保险产能提升项目,业绩高达2.25亿以上

实战经验:

张老师在银保险营销技巧、销售团队业绩提升与网点营销等方面有着较丰富的实战经验,能针对不同银保险企业所需的要求,制定“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大多数的保险行业遇到的“瓶颈期”难题。

01-曾主导大家人寿-【期交保险训练营网点辅导】项目,现场进行邀约话术指导及编写,并开展销售的通关演练,快速提升销售技能;成果:仅用20天,促使8个网点超额完成任务指标。

02-曾主导延寿县邮政分公司-【期交保险训练营+网点辅导】项目,制定网点开展柜面营销计划,协助客户经理开展产品介绍并利用复盘夕会培训产品及销售话术,开展销售的通关演练;成果:仅用10天,促使12个网点超额完成任务指标。

03-曾主导大庆邮储银行-【期交保险训练营】,主导网点开展厅堂营销,做好厅堂客户分流,协助客户经理开展产品介绍,成功现场营销。同时通过高效的电话邀约客户,成功邀约客户至网点进行营销;成果:仅用22天,促使5个网点超额完成任务指标,拓客活动积累客户约700位。

04-曾主导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保险训练营】,制定为期4整天的长期期交保险销售技能技巧培训及训练,快速提升营销人员的技能,同时通过高效的电话邀约客户,成功邀约客户至网点进行营销,并辅助银行通过沙龙项目及一对一精准营销增加了与客户的粘合度;成果:仅用14天,实现1087万保费,拓客活动积累客户约1700位。

05-曾主导河南邮政“兔”飞猛进【追产增收保险产能提升】项目,制定厅堂柜面综合产品销售技能提升训练,同时进行大客户陪谈+阶段复盘总结,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的综合能力;成果:实现在两个月内,产出保费2534.1万,拓客活动48场,积累客户约4500位。

部分授课案例:

序号

企业

课题

期数

1

工商银行黑龙省绥化分行

《新经济背景时代下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

28

2

中国银行黑河分行

《百岁人生下的养老规划与家庭财富管理智慧》

《婚无远虑,必有财忧—婚姻财富保全的智慧》

21

3

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

《银行销售人员期缴保险产能的全攻略》

《银行理财经理综合技能提升》

8

4

邮政集团总行

《银行理财经理综合技能提升》

《银行理财经理商务接待礼仪与形象的塑造》

《银行网点厅堂及柜面人员综合素质提升训练》

8

5

邮政银行(石家庄分行、哈尔滨分行)

《银保长期期缴保险产能提升训练营》

《成就卓越理财经理营销方法与话术》

6

6

光大银行哈尔滨分行

《理财经理法商思维营销产品技能提升》

5

7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

《理财经理法商思维营销产品技能提升》

《助力绩效倍增-服务效能与服务礼仪提升训练》

5

8

黑龙江五常电业局

《助力绩效倍增-服务效能与服务礼仪提升训练》

5

9

中国铁塔黑龙江分公司

《礼赢商运-实用高端商务场景礼仪系列课程》

4

主讲课程:

《快速创造销售奇迹——理财经理实战营销方法与策略》

《旺季营销决胜未来——银行销售人员期缴保险产能提升全攻略》

《绩效倍增——银行理财经理业绩提升关键动作解析》

《高客经营,风险防控——高净值客户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

《大额保单法商营销技能提升训练——家企风险管理与人寿保险规划》

《财富掘金,无懈可击——银保精准沙龙项目产能提升特训营》

《银发掘金 优雅一生——百岁人生下的养老规划与家庭财富管理智慧(沙龙)》

《中高净值客户——婚无远虑 必有财忧:婚姻财富保全的智慧(沙龙)》

《中高净值客户——家企财富管理“财商与法商智慧”(沙龙)》

授课风格:

张老师具有丰富的理论修养和专业的实战经验。以学员为中心,以绩效结果为导向,以灵活为素养,以效能提升为目的——

注重专业+实用+实战:讲解前瞻的理念、独到的观点、实用的方法与工具。真正解决客户现实营销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逻辑严谨且不失幽默:多年的实战经验,并结合老师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让学员们能够轻松接收内容,在欢乐的气氛中完成学习训练。

案例分析与情景训练:大量实战案例分享分析+理论知识+模型图+实战工具使用,加深专业知识落地性,强互动可落地,让学员全程参与,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引导教学与体系搭建:引导教学使学员形成自己的思维体系,在课后能够自主的将学习到的思维体系能够落实到工作管理中。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银行企业:中国邮政集团总行、邮政(海伦、石家庄分公司)、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480个网点)、农业哈尔滨分行、工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齐齐哈尔分行、山西分行)、民生银行黑龙江分行、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龙江银行绥化分行、光大银行香坊支行等。

保险企业:新华保险总公司、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大家人寿总公司、大家人寿山西分公司、大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大家人寿江苏分公司、大家人寿江西分公司、大家人寿宜春中支、大家人寿哈尔滨中支、大家人寿齐齐哈尔中支、大家人寿黑河中支、华夏人寿洛阳中支、人保健康洛阳分公司、人保健康宜春中支等。

部分客户评价:

张老师的讲解很深入我的实际工作需求,相信通过这个课程可以让我更全面地“用真心服务客户,用增值留住客户”,带动我的业务营销与成果转化!

——华夏人寿 李经理

视野开阔,案例详实,剖析精确,沙龙讲座效果非常赞,张老师讲授的沙龙课程能够深抓客户的痛点,为客户直观呈现产品及理财的方式及特点,场均保费预收达成效果很好。

——大家人寿总公司培训部 郭总

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沙龙分享,老师的私行沙龙为高净值客户更全面的介绍了理财产品,以及财富管理的必要性,给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度都很好。

——交通银行山西分行 于经理

专业知识扎实,营销经验丰富,授课训练有效,对复杂金融产品如保险、基金的销售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并将经验融入到了课程当中,帮助我行的理财经理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与工作内容,更好的服务客户。

——中国邮政集团总行  邢经理

授课效果很好,为我行理财经理们进行的培训课程,帮助理财经理能够更清晰理财产品,能够更好的为客户介绍理财产品以及最适合客户的服务方式,在培训后人均保险、理财、基金、定存销售业绩增长明显。

                                                              ——中国邮政石家庄分行 李治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瑞丹老师课程大纲
张瑞丹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