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之翰

企业财税培训实战专家
陈之翰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之翰老师常驻地:武汉
陈之翰老师在税收领域从事税收征收、管理、稽查、风控、法规、审计工作30多年,是税收稽查业务能手、综合业务能手,参与2000多家企业的税收合规管理、税收风险应对、税务稽查及执法审计工作,有深厚的法律、税收、财会理论功底,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国家的税收执法口径把握精准,熟知企业法律、财务及税收方面的难点、痛点、风险点,对企业如何削除痛点、破解难点、应对风险点,有独特的见解,给企业制定税收合规建设方案、税收筹划方案、税收风险管控方案、税务稽查应对方案能够落地执行,而且实用性强,成交显著。

陈之翰老师

                          ——企业财税培训实战专家

国家税收执法审计应对专班成员

国家税收重大涉税风险防控专班成员

30多年税收风险管理与税务稽查经验

参与2000家企业税收合规管理、税务稽查、执法审计

律师法律执法资格A证、资深会计师、税务师

金税工程一期、二期、三期、四期的参与者

 

【个人简介】

陈之翰老师在税收领域从事税收征收、管理、稽查、风控、法规、审计工作30多年,是税收稽查业务能手、综合业务能手,参与2000多家企业的税收合规管理、税收风险应对、税务稽查及执法审计工作,有深厚的法律、税收、财会理论功底,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国家的税收执法口径把握精准,熟知企业法律、财务及税收方面的难点、痛点、风险点,对企业如何削除痛点、破解难点、应对风险点,有独特的见解,给企业制定税收合规建设方案、税收筹划方案、税收风险管控方案、税务稽查应对方案能够落地执行,而且实用性强,成交显著。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对20多家医药企业进行风险排查,化解私卡收款、库存过大、缺成本发票及进项发票等历史风险,解决财务核算管理混乱、战略目标不清等问题,制定财务合规方案,帮助企业降低税收成本,化解历史涉税风险问题,让企业依法合规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经营效益。

Ø  对10多家餐饮企业进行风险排查,帮助企业解决财务管理混乱、缺进项税发票与成本发票等问题,化解企业私卡收款、未开票收入不申报纳税等风险,给企业量身定制财税合规方案,杜绝私卡收款、隐瞒收入少报税等风险,使企业依法经营、合规核算、依法纳税。

Ø  对10多家房地产企业进行税收成本预算、销售模式设计、税收风险管制及税收筹划工作,有效地解决了民间借贷资本利息成本无法在企业所得税和土地增值税税前扣除等难题,有效地解决了地下车位出租出售、商铺售后返租等税收难题。

Ø  对6家建筑企业人工成本无法取得发票、企业所得税及增值税税负过高、往来账户余额过大、企业与股东之间资金往来太大、账务核算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让企业科学选择清包工、甲供材等简易计税及一般计税方法,规范成本核算,依法降低税负。

Ø  对7家生产型、商贸类、教育类、投资类等集团公司的关联交易进行风险管理,避免反避税风险调整,为企业之间的资金往来提供科学方案,对企业的权益性投融资、债权性投融资进行比较分析,帮助企业合理选择投融资方式,提高经济效益。

Ø  对5家企业的分立、合并、出售提出科学解决方案,让企业充分享受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契税等优惠政策,为企业并购重组节约税收10多亿元。

Ø  对6家破产企业提供税收政策支持,维护企业股东及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授课风格】

针对性强:针对企业的难点、痛点、风险点等进行讲解,从分析问题入手,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帮助企业开阔思路,化解风险,降低税负。

专业性强:对国家财税政策讲解深入浅出,对税收执法口径的把握非常精准,财税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问题相结合,课程所涉内容,有高度和深度,非常专业。

实用性强:课程对企业化解风险的措施来源于实践,对于企业的合规建设方案来源于实践,对企业的税收筹划方案来源于实践,课程提出的各种思路、方案、措施等均能落地见效。

风趣性强:授课通过故事启发,通过案例示范,通过实践引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娓娓道来,听课不累,幽默风趣,体会深刻,效果很好。

 

【主讲课程】

《企业老板财税法律风险防控》

《金税四期时代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企业涉税风险化解与税收合规筹划》

《企业合同涉税风险管控》

《餐饮行业财税法律风险防控及税收合规筹划》

《医药行业财税法律风险防控及税收合规筹划》

 

【部分培训客户】     

北京市鑫诺(深圳)律师事务所、北京姚氏润财财务策划有限公司、中税网远智(重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湖北高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奥康集团重庆奥康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罗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安徽川中渝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龙阳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老顽固实业有限公司、重庆新欧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恩大药房有限公司、辽宁襄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连平新世界广告装饰有公司

 

【学员评价】 

陈老师的课程有“抓心”的感觉,全场无尿点,很少讲废话,干活满满,实操性强。上接理论的高度,下接实操的经验。承上启下,通俗易懂,深受不同层次学员的欢迎。希望听完陈老师的课程后,能开展更深层次的咨询项目合作。

——北京姚氏润财财务策划有限公司姚总经理

陈老师的课让财务和高管醍醐灌顶,做老板10多年才明白,原来财务还能做这些工作,并能创造这么大的价值。同时表示,以后要求会计跳出财务搞管理,争做企业大管家。另外,要求我帮助老板娘管好他的几个公司,并聘请我为该公司的常年财税顾问。

——安徽川中渝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胡总       

企业的一位财务总监说:陈老师,我听过很多大咖讲预算管理课程,您讲的预算管理跟别人讲的都不同。因为您讲的这些内容,都是您以前自己亲身经历的真实场景,生动感人,穿透力强,简单实用,解决了长期困扰我的很多问题,我只服您。

           ——广西金恩大药房有限公司王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之翰老师课程大纲
陈之翰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