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柳依

企业财税管理与风险管控实战专家
柳依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柳依老师常驻地:北京
柳依老师在财税专业潜行近30年,遍历财税实务岗位、财税咨询、税务审计、税务筹划、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咨询等工作,在多元全面的财税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财税实战及咨询、培训经验。

柳依老师

                    ——企业财税管理与风险管控实战专家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内审师、高级会计师

现任北京中鼎盛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合伙人

曾任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国首家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

曾任用友集团(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云ERP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财税专家、讲师

曾任中华会计网校(国内知名网校)CPA、CTA 及会计职称等考试的培训老师

曾任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首家通过云端“数字中税”,提供“信息化 + 咨询”服务的税务师事务所)下属子公司企业管理咨询总监、产品总监

曾任金财互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产品总监

 

【个人简介】

     柳依老师在财税专业潜行近30年,遍历财税实务岗位、财税咨询、税务审计、税务筹划、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咨询等工作,在多元全面的财税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财税实战及咨询、培训经验。

Ø  在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任高级项目经理期间,担任公司品牌项目的企业所得税汇缴、税收筹划及税务顾问(房地产、电信、银行及工商企业)等多种项目的负责人,圆满完成项目任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认可。负责的公司品牌项目有:

²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项目负责人,负责总行及各全国近40家分行的企业所得税审核及汇总工作。

²  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信元公众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电信行业)等多家集团的财税咨询顾问项目负责人,负责客户集团总部及下属公司日常财税咨询、税务筹划、财税审核,提出管理建议;为客户内部财税人员提供热点及专项财税专业培训;负责大企业税务风险自查,出具风险应对和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配合税务沟通及检查工作等;

²  长安创新(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私募股权基金的设立与退出税务筹划咨询服务;

Ø  在用友集团任财税专家期间:

²  对各行业上千家客户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税务筹划、财税实务咨询和实务操作指导。

²  作为用友金牌讲师,开发并主讲财税实务培训课程,服务线上线下近百万人次,实务课程涉及最新财税热点、合同财税风险、发票风险、企业所得税汇算、工业企业全流程财税实务、各类会计准则实务等;

²  代表集团参与财政部、税务总局等政府部门财税专业政策制定的研讨及市场调研;

Ø  在中华会计网校任职期间,为几十万学员提供CPA、CTA 及会计职称等考试的税法和税务实务的培训。主讲全国各大高校巡回培训活动。

Ø  在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金财互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任企业管理咨询总监、信息化产品总监期间,为各行业数百家客户提供财税咨询、税务筹划、企业管理咨询以及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

 

【授课风格】

专业严谨:多年CPA、CTA、CIA 、高级会计师的学习、培训,以及持续不断的学习习惯,养成了我专业且严谨的作风,始终秉持不懂的事不乱说、不清楚的政策不瞎说的原则;

通俗易懂:所有问题、观点均通过案例层层剖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同行听懂专业,让老板听懂方案;

引导启发:通过案例理解政策,通过案例觉察政策导向,落地企业自身业务,实操性强;

稳重活泼:亲和力强,稳重不失活泼,课堂轻松风趣,谈笑间释疑解难。

 

【主讲课程】

《老板必备的财税风险意识》

《企业税务风险防范》

《合同税务风险防范》

《个人所得税风险防范及规划》

《成为优秀的财务BP》

 

【学员评价】

柳老师的财税课程我是年年都在跟着学,柳老师以案例讲财税,易于接受和理解,而且很实用。因为柳老师,我们的公司在重视业务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财务,深深的体会到没有后顾之忧,公司发展才能越来越稳健。非常感谢!

——北京季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王总

柳老师税法功底深厚,讲解税法政策时,经常结合会计准则,把税会差异说的明明白白,我们的会计说:这下会计和税法上怎么处理,全明白了。

——北京吉实科技有限公司 CFO 孟总

柳依老师的财税课程紧跟政策和实事,对财税政策的剖析,让学员不仅懂得当前的政策是什么,更让大家清楚政策演变的历史和原因,理解政策背后的调控方向,在实际业务决策中能准确的把握和运用政策,找准关键点。这都源于柳依老师在财税实务和理论方面近三十年的深厚积累。

——用友集团财税专家 赵老师

柳老师在财税方面非常专业,对专业具有极大的热忱,每次课程都精心准备,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课程内容接地气很实用。

——中税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CEO 瞿总

 

【服务客户】

用友、中税云、北京吉实、北京季布、金财互联、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房地产、电信、银行、私募基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柳依老师课程大纲
柳依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