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尚斌

业绩增长与大客户销售培训专家
尚斌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尚斌老师常驻地:北京
尚斌老师是业绩增长战略和销售组织发展方面的资深专家顾问,拥有多年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和销售组织升级的丰富经验:熟悉政府、国央企、工业制造、能源材料、IT互联网、医药医疗、金融等多个领域销售模式,具有从一线大客户销售到副总裁的实战经验

尚斌老师

                      ——业绩增长与大客户销售培训专家

曾任智慧星光数据集团(国内认知智能和大数据引擎应用的开创者)销售副总裁

曾任同道猎聘集团(国内最大的中高端人才服务智能平台)华北区副总经理

曾任薪人薪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软件企业销售副总裁

曾任水晶石科技集团(亚洲最大的计算机视觉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客户销售顾问

工业与信息化部 专精特新 特聘专家顾问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特聘专家顾问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特聘讲师

中央财经大学 特聘外部讲师

 

【个人简介】

尚斌老师是业绩增长战略和销售组织发展方面的资深专家顾问,拥有多年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和销售组织升级的丰富经验:

熟悉政府、国央企、工业制造、能源材料、IT互联网、医药医疗、金融等多个领域销售模式

具有从一线大客户销售到副总裁的实战经验

善于搭建先进的系统性销售体系,提升组织销售能力

具有几十万的标准化产品数千万级的解决方案的销售和销售管理经验

具有数次带领团队突破瓶颈,实现第二曲线增长的方法和经验

 

【实战结果】

智慧星光数据集团 销售副总裁

管理范围:管理近500人团队,涵盖市场品牌部、售前支持部、销售部、客户成功部。

主要工作:新市场开拓:开拓公立医院、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等新市场。产品序列拓展:将公司产品从SaaS软件向开源情报业务拓展。组织结构调整:建立专业化销售机制,设立政务、企业、数科三个销售事业部。调整任务、库容、考核:降低销售客户库,将任务下达到客户等。

工作成果:疫情期间实现了同比40%的高速增长,客户数量增加30%,市场占有率提升近10%,稳居行业第一的市场地位。

同道猎聘集团 华北区副总经理

管理范围:管理300人团队,涵盖KA销售部、SMB中小客户部、人力资源部、服务交付部。

主要工作:建立客户管理、商机管理、业绩管理的销售闭环管理机制。塑造销售团队“能打大仗、肯打硬仗”的使命必达的组织文化。制定并落实业务增长策略,实现营业收入的不断增长。构建销售赋能体系,不断提升区域的组织销售力。

工作成果:建立华北区KA销售部,5年时间实现0-N亿的业绩跨越,成为细分领域第一。

薪人薪事科技 副总裁

管理范围:管理100人团队,涵盖销售部、销售运营部、SDR线索开发部。

主要工作:调整产品定位和销售模式,不断开拓新产品、新区域、新行业。研究细分行业,判断客群画像及业务痛点,结合企业优势,确定差异化价值主张。构建ICP策略框架,并落地执行LTC销售流程,将战略成功转化为销售业绩。

工作成果:快速实现新签业绩60%的同比增长,快速实现客单价50%的提升。

1、构建了提升销售单兵作战能力CSVRG大客户销售培养框架和体系

2、构建了提升企业组织销售力GSE-CED增长型销售管理者培养框架和体系

【授课风格】

实战落地: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销售问题,引导学生掌握实用的销售技巧和方法,帮助学员在实践中落地应用。

行动学习:讲授+案例+实战+工具,提倡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练习,在练习中成长,提供落地工具,通过练习实现行为习惯的转变,通过行为的改变提升销售人员绩效。

案例丰富:通过丰富的大客户销售案例,引导学员了解真实销售场景中的问题和挑战,并分析解决方案,通过实际案例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实战销售技巧。

系统性强:授课内容注重系统性,从销售流程、销售策略、销售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学员全面了解赢单全景图和业绩增长路径,提高销售能力。

 

【主讲课程】

销售类课程

《超级拜访术:大客户拜访关键场景的设计与执行》

《客户关系大师:大客户关系建立与发展之道》

《赢单策略大师:大客户销售进阶能力培养》

《占领客户心智:重塑客户选型标准的策略和方法》

《红顶商人:面向政府和国央企的大客户销售》

销售管理类课程

《持续增长:增长型销售管理者的8项修炼》

《从兵到将:新晋销售管理者的五项修炼》

 

【服务客户】

工业制造:双杰电气、三一集团、京东方集团、北汽新能源、凌创电子、东微半导体

科技信息:百度、阿里巴巴、美团、易宝支付、猎聘网、滴滴出行、京东集团

其他领域:中外运敦豪(DHL)、万达集团、富康控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远大集团

 

【学员评价】

这次销售流程优化项目,尚老师辅导我们深入调研了客户的采购旅程和竞争态势,输出了每个销售阶段的里程碑事件和关键动作,帮助我们重新规划了更高效的销售流程,提高了各环节转化率和签约周期。项目过程中,我们还进行了详尽的竞品分析,输出了有价值的研究报告。

—百动网 总裁 朱海英

根据尚总分享的系统性方法,我们深入分析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明确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清晰锁定了行业机会点,并在他的辅导下,针对目标客户量身定制了差异化的价值主张。尚总丰富的ToB销售管理经验,帮助我们制定出了明确的增长策略和执行路径,感谢他给予我们的专业建议和方法指导。

—双杰新能源公司 总经理 刘洪顺

这次客户关系管理培训和咨询,尚总讲授了系统的客户关系管理方法,通过实际案例,刷新了团队对于客户关系的认知。他还基于我们的实际情况,通过咨询的方式帮助我们构建了销售组织的客户关系赋能体系,包括客户关系开发的标准流程、量化考核机制、客户关系开发资源库等,切实提升了我们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

— 易宝支付 高级培训经理 万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尚斌老师课程大纲
尚斌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