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林安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导师
林安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林安老师常驻地:深圳
林安先生对企业的文化、端到端的经营管理有深刻的理解。擅长为各种不同体制、不同规模的企业针对经营管理问题,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落地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 在中兴通讯(4年)与华为(15年)长期的管理经历,以及与世界各顶级的顾问咨询公司的长期合作,使得林安先生对经营管理的理念、工具、方法论有很好的积累,同时,也积累大量包括华为在内等企业的成功案例与失败的经验教训,对企业各级管理者在管理中需要的综合管理技能有全面、清晰、系统的理解,并能有效地结合不同企业的业务解决能力提升问题。

林安老师

林安,中共党员,硕士。                                             

主要经历:

1999~2003,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历任土耳其国家代表,前南斯拉夫国家代表,东欧独联体地区部总裁,欧洲片区副总裁兼东欧地区部总裁等职。

2003~201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历任罗马尼亚国家代表,东欧独联体地区部总裁助理兼首任东欧地区部总裁,交通行业系统部总裁,电力行业系统部总裁,战略预备队指导员,流程与变革平台管理客户关系流程(MCR)欧洲区及中国区经理等职。

2017~至今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导师,北控水务学院客座教授,讲师及企业顾问。

擅长领域:

林安先生对企业的文化、端到端的经营管理有深刻的理解。擅长为各种不同体制、不同规模的企业针对经营管理问题,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落地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

在中兴通讯(4年)与华为(15年)长期的管理经历,以及与世界各顶级的顾问咨询公司的长期合作,使得林安先生对经营管理的理念、工具、方法论有很好的积累,同时,也积累大量包括华为在内等企业的成功案例与失败的经验教训,对企业各级管理者在管理中需要的综合管理技能有全面、清晰、系统的理解,并能有效地结合不同企业的业务解决能力提升问题。

领导力方面,林安先生是国内少数经过系统认证,并兼具国际视野的领导力专家,尤其在非行政职位领导力方面,有很深的理解,并能帮助企业有效地提升各级管理者的领导力水平,且充分反映管理者的经营活动中。

核心理念与企业文化方面,林安先生擅长将核心理念落地到企业的各个层面,将企业的文化业务“两张皮”融合为“一张皮”,使得核心理念与企业文化真正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林安先生的19年管理生涯,先后在76个国家生活工作,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对跨文化的沟通与经营管理,从理论到实践有深厚的积累,是希望走出去的企业需要的咨询伙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林安老师课程大纲
林安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