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点击 11回答 1 2021-12-02 13:44

EU商学院北京校区怎么样?

已解决 悬赏分:15 - 解决时间 2021-12-02 20:38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最佳答案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1-12-02 13:46
一、 成立时间
EU商学院2009年进入中国,开展MBA/DBA学位项目,当时反响热烈,搜狐、新浪等多家媒体报导。北京光亚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光亚方略)为EU商学院授权的教学管理机构,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EU商学院校友逾500人,截至2018年底,在读校友200余人。近几年,北京光亚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其权威的教学师资、优质的学员、良好的社会声誉及广泛且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引起国内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央广网、华西都市报、光明网、封面新闻等国家主流媒体关注和多次报道,并于2019年被央广网授予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网址:www.euruni-bj.com或www.guangya-edu.com
公众号:光亚EUMBADBA合作项目

学员情况
(一) 学员学习目的
1、 学习知识:学习知识、综合提升管理能力、领导能力、自身人文修养;开拓国际化视野;寻求方法及思路,解决企业当下发展瓶颈问题;学习是一种责任,当下国内外世界经济发展节奏很快,企业家需要及时充电跟上形势等。
2、 拓宽商务人脉资源,寻求商务合作;寻求学术资源,通过学术资源渠道进行出书、挂牌、课题研究、论文发表等进行品牌宣传。
3、 在企业内部及家庭中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4、 通过学习获得国际通用硕博学位证书,达到学历的圆满。
5、 自我放松-学习也是为了间接休息,压力远大于管理企业所花费的精力,学习也更是一种最充实的休闲方式。
6、 丰富个人履历
7、 加强企业在大环境下的定位与战略

(二) 部分校友资源列示(详见第六部分”校友资源分析“)
目前学员包括长荣航空、台湾电信、正源地产、华为、GE、领先控股、中南建设、洁丽雅集团、香飘飘、58同城、平安、中国人保、绿地集团、361度、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新华保险、盘龙云海、六安瓜片、青岛啤酒、汉能、捷豹路虎、立邦、神华集团、万华化学、联想控股、阿斯利康、汉海控股、澳林控股等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也有知名外企高管。
(三) 学员相关数据统计

1、 统计说明
 统计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学员情况。
 统计范围:MBA7-MBA9班,DBA8班-12班,安徽班不计在内。
 统计总量:207人。
 单纯数据统计,不提供分析结果。
 本统计保密等级为“保密”,供权限人或被授权人参阅,禁止公开或在未经权限人授权的情况下供他人参阅。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