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点击 12回答 0 2020-03-23 21:58

2020年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有哪些?

已关闭 悬赏分:10
2020年在职研究生的申请条件如下:1月和5月,相同的资格条件如下:学士学位或学士学位已达到3年;没有学位的本科生可以直接进入学习班学习,但如果他们想申请硕士学位,他们必须符合学士学位或3年学士学位的要求。2、1月在职研究生申请条件:持有本科文凭和学位证书;学院有两年工作经验;大学毕业生5年,本科毕业3年,2年后可申请硕士和博士学位(以当年考生入学年数为截止点)。
一、以同等学生权力申述申请考试的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在专业或者类似专业有特殊贡献和成绩的,申请学位的。
2、取得重大或者类似专业有一定科研成果的,申请学位的。
3、学士学位毕业后已工作3年以上的在职工作人员.
注:凡需符合上述三项条件之一的在职人员,均可申请同等的神朔课程。
二、硕士报考条件:
1、三年以上的学士学位;
2、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3、申请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考试的条件:
4、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德和守法精神。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6、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学毕业5年以上,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年以上。
三、管理在职研究生申请条件:
1、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品德,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3、专业毕业2年后,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参加考试。
四、在职研究生深造班的申请条件:
1、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端正行为;
2、对相关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丰富的相关专业经验,致力于将相关专业应用于中高级人才的生活和工作中;
3、身心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的规定;
4、有足够的时间参加课程;
5、招生对象主要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经理、中层管理人员、各级经济主管人员等。
五、在职人员平等申请硕士学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在专业或者类似专业有特殊贡献和成绩的,申请学位的;
2、取得重大或者类似专业有一定科研成果的,申请学位的;
3、学士学位毕业后已工作3年以上的在职工作人员.
注:
1、在职人员申请进入有关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必须符合上述三项条件之一。需要申请硕士学位的,必须具备三年以上的学士学位或者其他专业的硕士学位或者博士学位。
2、平等学习能力课程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一些高校根据高校招生的简要规定,规定了自己的开放时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