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点击 30回答 0 2020-04-14 21:42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报考有哪些常见问题?

已关闭 悬赏分:10
一、2020年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申请和面试相关问题
1、如何申请 2020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金融硕士?大概流程是什么?需要提交哪些 材料? 答:本学位项目申请需经过在线报名、资料提交、现场面试、资料审核等流程后,审核通过的学员 将获得录取通知书,具体流程请参考《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金融硕士招生简章》。
2、面试多少人?录取多少人?录取率是多少? 答:本项目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面试人数和录取人数视申请人数和申请资质而定。
3、是否要求考生的工作经验必须属于金融行业? 答:本项目对考生的行业没有特殊要求。只要是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和相关工作的考生都可以报考 本项目。我们强调的是综合素养,工作背景只是我们综合评价时需要参考的一部分信息。
4、该项目对托福、雅思成绩有要求吗? 答:有要求,申请人需要达到托福 79 分或雅思 6 分。
5、本项目是在职还是全职?上课安排是怎样的? 答:本项目为在职金融硕士项目,采用在线学习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在线学习时学生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 801 据自己时间灵活安排,面授采用周末或短期集中上课形式,中英双语授课。紫荆和 Kelley 商学院各 负责教学内容的百分之五十。课程期间包括一次美国访学(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时间为 7-10 天 左右。
6、Kelley 商学院给本项目毕业生颁发的金融硕士学位证书与在美国颁发的证书有何不同? 答:没有不同,完全一样,具有相同的形式和效力。
7、本项目是第一年招生吗? 答:2017 年是第一年招生。每期计划招生 40 人
二、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报考资格相关问题
1、成人教育的本科毕业生(无学位证)能否报考? 答:不可以。需要获得统招本科学位证书才能符合相应报考条件。
2、持本科肄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书可以报考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吗? 答:不可以。
3、外地考生可以报考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吗? 答:只要能保证正常的在线和面授学习,外地考生一样可以报考。
三、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费用相关问题
1、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金融硕士学位项目的学费是多少? 答:目前本项目的学费为 24.98 万元人民币。本学费由学生在入学前一次性向紫荆教育缴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