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总裁班  财务  管理  营销  emba  人才  资本运作  企业家  商学院  企业管理 

道口资本后EMBA董事长研修班

学习费用: 98000.00元/人
学制安排: 一年半。每两个月集中学习1次,每次3-4天
上课地点: 清华大学
课程报名: (微信同号)
课程简介: 卓越的投融资哲学理念 丰厚的投融资理论素养 精准的投融资时机把握 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实战 高效的投资公司运营 高尚的财富传承观念
相关课程分类: EMBA总裁研修班 | 工商管理总裁班 | 企业管理总裁班 | 金融股权研修班 | 房地产总裁班 | 建筑业总裁班 | 国学总裁班 | 女性研修班 | 财务管理研修班 | 营销管理研修班 | 人力资源总监班 | 生产制造研修班 | 物流管理研修班 | 书画艺术品研修班 | 数字化转型研修班 | 新能源产业研修班 |
课程更新时间: 2022-07-05 10:40

项目背景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
全会提出的“推进金融创新,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民营金融机构,推进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明确了今后金融市场化改革的方向,随后自贸区的设立、新三板的扩容、IPO的重启等一些列举措,必将迎来中国资本市场一个持续稳健、快速发展的黄金阶段,必将为整个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让资本重回实体经济带来更大推动作用;也让以企业家为主体的投资者既看到了资本市场前景的光明,但又必须坚持价值投资的理性原则。
然而未来充满无线机会的资本市场专业性相对较强、同时又有一定的财务和法律风险。这就要求企业家投资者们既要熟悉“实业投资、不动产投资、金融投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等各种投资方式,又要了解企业的各种融资方式,并在投融资过程中,了解资本市场的大环境、明确自身资本战略、熟悉基本流程、掌握关键点、规避法律和财务风险,才能在资本运作实践中做出科学正确的决策,从而实现资本快速增值!
本课程就是针对中国企业家投资者们“迫切进入资本市场”,同时又对新形势下资本运作的政策、理论、实践环节等缺乏了解,急需学习、提升的现状而推出的。通过学习,让中国的企业家们“掌握丰厚的投融资理论、熟悉投融资具体实践环节、把握精准的投资时机”,真正实现由“实业”向“实业+资本”的发展模式的华丽转型!

培养目标

卓越的投融资哲学理念

丰厚的投融资理论素养

精准的投融资时机把握

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实战

高效的投资公司运营     

高尚的财富传承观念

项目特色

  1. 1. 课程专业化

  2. 2. 师资国际化

  3. 3. 人脉高端化

  4. 4. 学习终身化

课程设置

模块一、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战略 

模块二:实体投资与房地产投资

模块三: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

模块四、新兴产业投资

模块五、企业融资与上市 模块

模块六、金融创新与市场化

模块七、企业价值评估与并购重组

模块八、投融资的财税与法律风险防范

核心师资

  1. 学院派: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一线专家学者。

  2. 实战派:国际投行、金融机构高级总裁、国内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高层等业界精英。

  3. 政策派:国家经贸委、商务部、发改委等高级官员。

部分授课专家:
黄嵩: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
文宗瑜:财政部财科所国有经济研究室主任
方芳: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卞华舵:和灵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张晓丽:北京明德天盛投资管理中心执行合伙人
乔志杰:永安信金融服务机构董事长
李玲瑶:著名投资家,美籍华人,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国际金融研究员
王颖:理实国际咨询集团(中国区)董事长
张洪: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张健:投资银行家、华房基金创始合伙人
张勇:南开大学法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
王雨菁:美国普里斯敦国际咨询公司(中国区)总裁
王铁军: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
宏皓: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研究员
冯志坚:香港联合交易所前副主席
陆满平:中国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平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总经理
唐潮: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宋洪祥:“亚太国际税收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郭天祥:北京大学历史文化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天祥教育机构总裁首席培训师
张百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专家,北京美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晓非:中央党校教授
爱新觉罗.启翊:颐和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颐和皇家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
徐洪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劵期货研究中心主任
翟山鹰:建银国际(中国)公司董事/投行部总裁
潘朝金:中美嘉伦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许健:博士、研究员,原《证券法》修改起草工作小组组长
程晓明:西部证券公司场外业务部总经理。
王元京: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投资研究所战略室副主任、研究员

招生对象

学习安排

增值部分

  1.  学习结束后,可终生享受本班型的免费听课。

  2. 入学即自动成为“清华紫荆总裁同学会”会员,享受同学会提供的各种人脉、信息等服务。

  3. 参加中心组织的每年一届的“华商高峰论坛”。

  4. 参加中心组织的赴欧、美、日、韩等国及台湾的学习、考察活动。

培训费用

9.8万元/人,本费用(含听课费、讲座、教材、讲义、证书等费用),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商学院其它研修班
艺术投资与艺术管理高级研修班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新能源产业创新经营班 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简章 人力资源总监(CHO)创新实战高级研修班 新商道领袖与国学智慧董事长精修班 清大厚德实战型工商管理EMBA总裁特惠班 清大总裁校友联合会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
更多>与道口资本后EMBA董事长研修班同类研修班
清大华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 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简章 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 清大总裁校友联合会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 清大创新型企业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 中国食品行业领航人EMBA高级研修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