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山东红色教育、内训、标杆企业酷特、海尔、潍柴参访学习

《走进山东红色教育、内训、标杆企业酷特、海尔、潍柴参访学习》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一、山东红色教育

山东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传统,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对我们今天抓党的建设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沂蒙精神与延安精

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习近平

让沂蒙精神代代相传---“沂蒙”是伴随中国革命的发展而出现的一个概念,是沂蒙精神的发源地。

二、标杆企业研学考察

向海尔学习-探索海尔工业4.0与创客实践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连续2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全球百强,连续12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旗下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海尔集团拥有3家上市公司,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等七大全球化高端品牌和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THREE-WINGED BIRD”,构建了全球引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卡奥斯COSMOPlat,成功孵化5家独角兽企业和37家瞪羚企业,在全球布局了10+N创新生态体系、28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和24万个销售网络,深入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数据截至2021年2月)

海尔集团致力于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持续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构建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向酷特智能学习-酷特智能变革历程及定制体验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在青岛生产经营高档西服、裤子、衬衣、休闲服及服饰系列产品。CCTV新闻联播曾以《工业新亮点,传统制造业走向数据智能化》为标题,多次报道这家民营服装生产企业。

酷特智能打造了全球唯一的互联网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生态平台,真正实现了C2M(Customer to Manufactory)。打造了领先世界的互联网工业模式-IIM。整合了美国3D打印逻辑、德国工业4.0智能概念、大数据驱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精益管理实现流程和组织再造,运用互联网思维把它们融合一起的全价值链IIM管理模式,从实际应用借鉴的意义来讲,远远超过了德国和美国。未来,酷特智能集团将聚焦于企业大平台的搭建,形成以酷特智能C2M平台为主体的战略架构,将旗下酷特科技、酷特金融、酷特工厂及酷特电商平台四大板块紧密结合,以企业大平台承载各类平台的发展,同时逐步完善数字化云服务平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优化商业生态,行业产业链的聚合、复制、协同,建立一整套的客服诚信保障体系。企业数字化转型是立足未来必须要做的革新,是大势所趋。作为面向工业4.0时代的制造业典范,传统服装企业青岛酷特智能的数字化转型堪称业界“范本”。

向联想佳沃学习-企业文化建设、运营与战略管理

佳沃集团是联想控股的现代农业板块公司之一,致力于“田间到餐桌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农产品。

佳沃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及最大规模海外水果投资布局企业,在海外及中国拥有规模化的水果种植基地,领先的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

其中在智利拥有5家水果种植公司,分别生产蓝莓、猕猴桃、提子、核桃、车厘子和柑橘等高品质水果。同时佳沃也在茶叶、葡萄酒等领域进行了投资和业务布局。

佳沃集团旗下公司包括:水果营销公司、蓝莓种植公司、猕猴桃种植公司、佳沃鲜生活、种苗公司、龙冠茶业公司、葡萄酒公司、食品公司、海外业务公司。

三、走进标杆企业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第一天:红色教育沂蒙精神一

上午

专题教学:沂蒙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沂蒙老区地处华东交通枢纽、公路、高铁、民航发达,大部分地区半天即可到达)

开班仪式:奏国歌、作开班动员讲话、授班旗

中午

用餐、休息

下午

(由资深专家教授授课,学习、领悟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锤炼党性认识,砥砺拼搏有为;)

现场教学:华东革命烈士陵园

第二天:红色教育沂蒙精神二

上午

瞻仰烈士陵园、坚定理想信念现场教学:沂蒙革命纪念馆

现场教学:新四军军部旧址暨华东野战军诞生地教学点

中午

用餐、休息

下午

Ø 华东野战军纪念馆

Ø 山东保密传统教育展览馆

Ø 新四军军部旧址

红歌党课:《歌声中的群众路线》了解沂蒙红歌历史背景和时代价值,感悟歌声中的群众路线和沂蒙精神,学唱沂蒙红歌。

现场教学:沂蒙红嫂纪念馆教学点

第三天:红色教育沂蒙精神三

上午

Ø 人民子弟兵将帅馆、沂蒙红嫂生活馆

Ø 影像教学:观看革命事迹报告《沂蒙母亲和她的儿女们》

中午

用餐、休息

下午

Ø 沂蒙拥军支前文化体验园教学点

学习体验拥军支前劳动,进行红色团建拓展

Ø 影片教学:《沂蒙六姐妹》


时间

主题内容

第四天:绩效的管理体制(培训)

上午

主题内容:绩效的管理体制一

一、建立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体制
1、绩效管理的基本思想
2、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的关系

二、设计考核体系
1、基于战略的绩效考核流程
2、设计考核策略
3、绩效考核应解决的问题

中午

用餐、休息

下午

主题内容:绩效的管理体制二

一、设计考核流程
1、绩效项目的设计原则
2、设定考核内容
二、如何推进绩效考核
1、考核训练目的
2、绩效反馈面谈
3、避免考核的不公正性

第五天:薪酬管理培训(培训)

上午

主题内容:薪酬管理培训一
一、战略性薪酬管理

1、薪酬的本质及其基本效用:
2、企业用工模式对薪酬管理的影响:
3、战略性薪酬管理体系及构成要素:
4、薪酬管理的趋势:

二、薪酬体系设计实务:
1、薪酬体系设计的基本原则:
2、制订薪酬框架策略:
3、薪酬体系设计的十个步骤:

中午

用餐、休息

下午

主题内容:薪酬管理培训二

一、薪酬管理的基本原则
1、对外具有竞争力
2、对内具有公正性

3、对员工具有激励性

二、付薪哲学
1、薪酬的本质是什么,如何看待它的激励性

2、公司的薪资水平在市场上的定位如何确定

3、什么是全面薪酬管理

第六天:快板(spc)概论(培训)

上午

主题内容:统计过程控制一
一、统计过程控制的概论

1、质量控制的根本

2、事后检验

3、关过程变差的理解

二、数据的收集、整理与分析
1、数据要求

2、常用抽样的方法

3、直方图是确定过程的基本方法

中午

用餐、休息

下午

主题内容:统计过程控制二

一、控制图应用
1、控制图的定义和功能
2、控制图的几类错误
3、控制图的判异原则
4、应用程序、种类与流程

二、SPC管理体系建立
1企业建立统计过程的实施步骤
2、数据处理流程
3、通向成功SPC的障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鲁花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史丹利参观考 走进浪潮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山东东阿阿胶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山东海思堡参观考察 走进中国重汽集团参观考察 走进华鲁恒升参观考察 走进鲁西化工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