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深圳招商银行总部考察游学

《深圳招商银行总部考察游学》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为什么要参观学习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金融黑马,创造传奇

从1亿元到如今的资本净额1200亿元,从1个网点到如今网点700余家,从30名员工到如今员工3.7万人,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银行到如今的中国第六大商业银行,招行完成了自身的华丽蜕变。

招商银行—持续创新,管理标杆

没有显赫的出身,也没有悠久的历史,招行想要在市场活下来必须依靠创新,国内第一张一卡通和信用卡都来自招行,国内第一家网上银行也出自招行,招行凭借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创新不仅让自身成为客户心中的最佳银行,同时也引领者中国金融行业的变革和创新。

招商银行—卓越服务,因您而变

招行在国内金融业异军突起除了产品创新之外就是服务创新,招行的服务在业界有口皆碑,招行的服务理念是因您而变,这个“您”就是客户,客户是招行最稀缺的资源,客户是招行存在的全部理由。

走进招商银行考察学习什么?

1. 学习招行在产品和管理方面创新之道

2. 系统,全面了解招行服务运营全流程

3. 借鉴招行服务创新模式与经验做法。

4. 学习招行高效能人才培养模式和体系


招商银行游学培训行程

时间

内容

备注

09:00~09:30

招行银行参观学习行前引导

● 招行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招行集团概括

● 招行商务考察学习看点,学习点。随团顾问抛出招行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招行管理之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招行参访。

标杆考察学习顾问

巴士课堂

09:30-10:30

招行私人银行中心参观

——零距离接触招行私人银行,参观网店建设, VIP服务,客服接待等,感受招行高端客户尊享服务。

参观收益:了解招行最新产品及服务体系,感受招行因您而变的企业文化。

11:00-12:00

招商银行总部参观

——参观招行总行网店/总行私人银行中心/理财区,实地感受招行服务创新举措。

12:00-14:00

午餐及休息


14:00-17:00

主题分享:招行服务创新之道

● 招行产品/服务创新之道

● 招行服务创新模式与流程

● 招行服务人才培养模式

招行高管

招商银行企业参观游学简介

1987年,招商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由企业创办的商业银行,以及中国政府推动金融改革的试点银行,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2002年,招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自从成立以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由一个只有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1个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资本净额1170.55亿元人民币、机构网点700余家、员工3.7万余人的中国第六大商业银行,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和优势。2009年以来,招商银行先后被波士顿咨询公司列为净资产收益率全球银行之首;荣膺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品牌100强”第81位、品牌价值增幅全球第一名,《福布斯》“全球最具声望大企业600强”第24位,以及《华尔街日报》(亚洲版)“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前十名”的第1位;荣获《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的“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新星”等。2009年6月末,招商银行资产总额达19727.68亿元人民币。

截止2012年,招行在中国大陆的110余个城市设有99 家分行及853家支行,2家分行级专营机构(信用卡中心和小企业信贷中心),1家代表处,2,174家自助银行,1家全资子公司——招银租赁;在香港拥有永隆银行和招银国际等子公司,及一家分行(香港分行);在美国设有纽约分行和代表处;在伦敦和台北设有代表处。2012年,集团实现净利润452.73亿元,比上年增长25.31%。

一卡通是中国第一张基于客户号管理的银行借记卡,累计发卡超过6500万张,卡均存款突破1万元,远超全国平均水平,被誉为客户最喜爱的银行卡之一;依托“水泥+鼠标+拇指”移动互联网时代业务发展模式,招行在国内首创移动金融生活门户概念,提出了“移动金融生活一站式开放平台”的手机银行设计理念,推出了全终端模式和SIM 卡模式的手机钱包,手机银行和iPad 银行下载量居行业前列,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客户体验。2012年,招行零售电子渠道综合柜面替代率达90.66%,网上企业银行交易结算替代率达88.47%;信用卡是中国第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信用卡,发卡量超过4400万张,被哈佛大学编写成MBA教学案例;金葵花理财是国内首个面向高端客户的理财产品,在高端客户中享有很高的美誉度;私人银行服务在国内股份制银行中率先推出,被国内外权威媒体多次评为“中国最佳私人银行”;跨银行现金管理在国内同业首开先河,成为大型企业集团资金管理的首选。此外,个人储蓄存款、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托管、企业年金、离岸金融等业务,在股份制银行中居于领先地位。招行的风险管理也一直为业界称道,资产质量始终保持良好水平。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不良贷款率为0.65%,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352.47%。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深圳华侨城参观考察 走进深圳华大基因参观考察 走进深圳航空参观考察 走进深圳怡亚通参观考察 走进深圳大族激光参观考察 走进深圳喜茶参观考察 走进深圳优必选科技 走进深圳大亚湾核电站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