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紫荆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0-02-27 36
  • 品牌名称:紫荆教育
  • 公司名称: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s://www.ezijing.com/
  • 所在地区:北京
教育品牌介绍
紫荆教育成立于2013年7月,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面向金融从业人员开设的专注于金融培训和学位教育的教育品牌。“紫荆”二字源于清华历史悠久的“紫荆学堂”,亦取意清华校花紫荆花“敢为天下先”和“精诚团结”的象征。
依托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优质师资资源和研究实力,以“专注金融教育引领金融实践”为使命,精心打造独有的金融专业培训体系和学位教育体系,为金融机构的转型变革和金融从业人员的能力提升提供专业化提服务。 
依托于学校和学院专业的教学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国内国外结合的形式,发展个性化学习,极大提升个人和组织的学习效率。
紫荆教育全称是“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致力于研发和应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教育技术,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将全球的教育资源高效、低成本的分发给每个需要的人。
发展至今,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位教育领域、金融从业人员的职业教育领域已推出超过170门专业主题课程和各层级岗位培训课程,形成了自有金融专业实战教育体系。培养超过5000+学员,已毕业1000+人次。学生百分百覆盖全中国每个省份及自治区,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紫荆教育项目体系包括:
一.学位教育,在中国引入在线获取美国学位的教学模式,与世界名校合作推出MBA学位、金融学硕士学位等项目,为中国金融行业从业人员深造提升、开拓国际化视野提供更多机会。
二.认证培训,联合业内专家共同开发认证培训课程,采用“线上理论+线下实践”的培训模式。线上课程帮助从业人员快速建立岗位相关的理论知识体系;线下实训通过案例教学、实战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协助从业人员掌握岗位所需的各种实务技能。
三.在线课程,主要包括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创新、金融科技、消费金融、ABS、资产管理、资产配置、高净值客户等核心课程,覆盖了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领域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需求,为中国金融人才提供个性化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帮助其提升工作所需的业务技能及综合竞争力。
未来的紫荆,将继续秉承严谨、务实的教学理念,坚持更为优质的教学质量,不断超越自我,不懈努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联系方式






同类教育品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