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理  访问学者  博士  工商  金融  大学  合作办学  博士后  中外合作办学  亚洲城市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留学项目(1+3/2+2)

学习费用: 98000.00元/人
学制安排: 国内两年+国外两年
证书颁发: 本科学位证书
上课地点: 北京外国语大学
课程报名: (微信同号)
课程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自2000年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签订全国高校第一个合作协议以来,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英语学院开创了国内高校留学项目的先河,之后陆续和萨赛克斯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开展本科留学(2+2)项目合作,为留学项目学生提供灵活的培养模式。提供英国预科课程的同时,还可在国内学习一年转学分的专业课。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中外方大学共同把控教学质量,每年众多英国名校到北外英语学院考察及面试学生。学生在北外学习期间即可得到英国大学各专业介绍、留学指导等完善的服务,让学生清楚了
相关课程分类: 国际MBA | 国际DBA | 中外合作办学 | 国际本科 | 博士后/访问学者 |
课程更新时间: 2024-03-20 12:01

英语学院本科留学项目(1+3)

  培养模式

  学生在我院完成一年的预科课程,达到国外大学录取要求后,进入国外院校完成三年的本科学习。

4.jpg

  (若学生申请加拿大院校,按照加拿大教育制度规定,需完成四年的本科课程方能获得学士学位)

  毕业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招收专业

  人文类:英语语言学、古典文学、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文学、传媒、新闻传播、法律等

  社科类:国际关系、文化研究、教育学、社会学、心理学等

  商科类:经济学、管理学、计量学、金融与会计、人力资源、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体育管理等

  理工类: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运动科学、遗传学、解剖学与人类生物学、神经科学等

  艺术类:戏剧、导演、创意、媒体艺术等

  申请国外院校名录(可申请此名录外的院校,详情咨询招生老师)

国家

                                                                  认可我院项目的国外大学

英国

杜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卡迪夫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雷丁大学、萨塞克斯大学、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萨里大学、东英吉利大学、伯明翰大学迪拜校区、斯旺西大学、阿斯顿大学、考文垂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罗伯特格登大学、林肯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等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大学、科廷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拉筹伯大学、西悉尼大学等

新西兰

奥塔哥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

加拿大

阿尔伯塔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等(申请加拿大院校为1+4)

新加坡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新加坡管理学院等

爱尔兰

都柏林大学

  英语学院本科留学项目(2+2)

  项目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自2000年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签订全国高校第一个合作协议以来,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英语学院开创了国内高校留学项目的先河,之后陆续和萨赛克斯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开展本科留学(2+2)项目合作,为留学项目学生提供灵活的培养模式。提供英国预科课程的同时,还可在国内学习一年转学分的专业课。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中外方大学共同把控教学质量,每年众多英国名校到北外英语学院考察及面试学生。学生在北外学习期间即可得到英国大学各专业介绍、留学指导等完善的服务,让学生清楚了解各国合作院校的入学要求、具体申请流程和签证流程。

  培养模式

  学生在我院进行一年的预科学习和一年的本科学习,成绩合格者进入英语学院合作的国外大学完成大二以及大三的本科课程,毕业后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5.jpg

  (2+2)国外对接大学及专业

                   国家

                     院校

                                                                招收专业

英国

兰卡斯特大学

管理学、经济学、电影、媒体与文化研究、英语语言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和平研究与国际关系

萨塞克斯大学

英语语言和语言学、英语与媒体、媒体与传播学、经济学与管理

东英吉利大学

会计与金融、会计与管理、媒体研究、国际关系

西英格兰大学

商务与管理、商务管理与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管理

考文垂大学

媒体制作、媒体传播、数学媒体

罗伯特戈登大学

会展管理、时尚管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

  本科项目报名流程:

6.jpg

  英语学院录取条件

  本科项目:

  1.获得高中毕业证(高三毕业,或高二完成会考的学生)

  *兰卡斯特项目学生必须完成高中三年学习,具体录取标准详见兰卡项目介绍。

  2.语言要求:通过北外英语学院入学考试(英语笔试、英语口试、面试)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可免英语笔试部分,英语口试+面试都需参加。

高考(英语单科)雅思托福
1205.585

  收费标准

  北外预科阶段费用:

  1.学费(含学杂费、教材及资料费):

  本科项目:98000元/学年

  2.住宿费:

  按当年公布的统一标准收费

  留学阶段费用:

  成功被海外大学录取后,具体费用根据不同专业以国外大学当年公布的最新收费标准为准,生活费由当地消费水平和地理位置等因素决定。

  *汇率参考:(2023年5月数据)

  1英镑=8.74人民币,1澳币=4.66人民币

  1加币=5.17人民币,1欧元=7.59人民币

  例:兰卡斯特大学学费19,930~24,070英镑(更新至2023年2月,该范围仅供参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留学项目(1+3/2+2)同类学历教育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留学项目(1+3/2+2) 北京外国语大学SEIS留学项目(1+3) 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本科留学项目(1+3/2+2) 北京理工大学2+2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