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新疆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1-11-22 99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5-27 至 2022-05-29
展出城市 乌鲁木齐市
展出地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
展馆名称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XJIEE新疆教博会
承办单位 新疆艾斯博瑞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xjiee.com.cn/
展会说明

新疆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XJIEE简称:新疆教博会以“创新驱动,科教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包括欧帝、广州保伦电子、华文众合、翰和书法、雷士照明、优谷朗读亭、新疆仲达、长江纸业、恺力家具、大唐家俱等行业内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示产品达1000余种,涵盖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成果。

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教育专网建设,普及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推动形成教育系统数据资源目录和溯源图谱,制定教育基础数据标准规范,实现有序共享。新疆国际教育装备展XJIEE届时,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自治区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单位采购人员、科研机构、专家学者等,将齐聚展会现场,为展商及参会嘉宾提供高度专业的交流盛会。

新疆国际教育装备展XJIEE紧紧抓住市场机遇,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和教育装备企业搭建了一个融合教育发展、赋能教育创新、供需交流对接的平台。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新疆教育装备产业升级和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展品范围

教育成果展示 

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技术装备

学前教育设备 

校园后勤管理设备

创新创客教育 

智慧校园建设与校园信息化

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 

互动教学及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客服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591号
电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最新教育展会
推荐教育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