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哈佛大学博士后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2-09-06 53
核心提示:哈佛大学建立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为了纪念在成立初期给予学院慷慨支持的约翰·哈佛牧师,学校于1639年3月更名为“哈佛学院(Harvard College)

哈佛大学建立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为了纪念在成立初期给予学院慷慨支持的约翰·哈佛牧师,学校于1639年3月更名为“哈佛学院(Harvard College)”而1780年哈佛学院正式改称“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也被称为哈佛肯尼迪学院)是哈佛大学的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下设政府系和经济系,提供公共政策、公共管理和国际事务和经济学的研究方向。

哈佛大学博士后项目的报考条件有很多,主要有学历、工作经验、语言方面的要求。

1、学历方面:

专科: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本科:有无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均可报考,有些院校允许应届生报考。

硕士或博士: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再次报考。

2、工作经验方面:

有些院校对于某些专业项目会要求至少有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但是并不是完全如此,具体报考条件需要参考院校规定,院校不同要求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

3、英语能力的要求:

课程授课分为全中文/全英文/中英文/英文(配翻译)四种类型,如果是中文或者是配有翻译的英文授课,对于英语要求就会相对较低;如果是全英文授课,大多需要一定的英语专业能力,有些院校会要求英语达到四级以上水平。

哈佛大学博士后项目特色

加入国际顶尖企业家平台—世界500强CEO俱乐部

哈佛大学资深导师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

海外经历、资历完善

学院亲赴哈佛大学,近距离感受顶级学服的学术氛围

免语言成绩,中英双语培养模式

专业学术团队辅导支持,提供高端定制化的学术生涯规划

学员有机会获得哈佛毕业生哈佛金戒指

有需要报名的同学,可以致电隋老师进行专业的报名咨询:13121392666。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