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哈佛大学博士后申请难度大吗?

   2023-03-08 258
核心提示:哈佛大学博博十后申请的难度是很大的,但是满足基本入学条件之后,还是可以正常申请入学的。哈佛大学博士后申请流程:提交申请—审核面试—录取通知—缴纳学费—赴美学习—撰写论文—论文通过—

哈佛大学博博十后申请的难度是很大的,但是满足基本入学条件之后,还是可以正常申请入学的。

哈佛大学博士后申请流程:提交申请—审核面试—录取通知—缴纳学费—赴美学习—撰写论文—论文通过—授予证书

为什么哈佛大学博士后入学申请难度大,下面看一下哈佛大学院校排名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

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三

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一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一

哈佛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是面对中国大陆地区的高级专业人员、高级管理人士与企业家而设计的,其基于传统学位教育,通过与名校名导师共同完成科研项目完善个人的学术经历。在传统的学术发展历程中,博士后项目是博士研究生转型成为高级研究人员或者终身教授的必经阶段,同时也是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获得海外前沿研究经历、获得权威专业认可的必须经历。

企业家申请哈佛大学博士后的入学条件

博士后申请人为获得博士学位人员

访问学者申请人为获得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人员

管理丰富的企业高管、企业家

优秀学者、商业领袖、政府官员

满足以上条件的美签持有人员优先录取

每期招生15至20名学员

申请哈佛大学博士后的详细流程

1、提交以下资料(最高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护照首页及美签签证页、护照照片(两寸白底)、申请表、 报名表、签名扫描件、个人履历、个人名片、缴纳报名费2000元)

2、校方审核资料通过后,发放入学通知书,赴哈佛大学一次,缴纳研究学习费用:396000 元,高研班赴哈佛大学三次,缴纳研究学习费用:686000 元,论文指导费:5600美元。

学习研究经费包括教学及管理费用、讲义教材费,项目口笔译费、证书等费用。

论文指导费:论文指导费、论文评审等。

签证费、机票费与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赴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学习与辅导。

4、出国上完课,学员回到国内以一年时间做研究计划,经哈佛大学学术委员会评定,肯尼迪政治学院审核,论文答辩通过,颁发哈佛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证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