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哈佛大学博士后含金量

   2022-09-12 656
核心提示:哈佛大学博士后含金量非常高很多人会误以为最高学历是博士或是博士后,其实很多人理解错了,我国的最高学历其实是研究生,而博士是学位,博士后是职务。学位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就像读到本科毕

哈佛大学博士后含金量非常高

很多人会误以为最高学历是博士或是博士后,其实很多人理解错了,我国的最高学历其实是研究生,而博士是学位,博士后是职务。学位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就像读到本科毕业的学生会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一样,,学位证是能力的体现而博士学位比本科学位不只高了一个等级,尤其是哈佛大学博士后可以说是处在金字塔尖上的,含金量非常高。

哈佛大学致力于卓越的教学、学习和研究,培养在众多学科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导者。

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

建立与1635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

为了纪念在城里初期给与学院慷慨支持的约翰哈佛牧师,学校与16339年3月更名为“哈佛学院”(HarvaardCollege)

1780年哈佛学院正式改称“哈佛大学”(HarvardUniversity)。

哈佛大学由十所学院以及一个高等研究所构成,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在校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约为2万人。截至2018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8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共走出了158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领奖得主(世界第四),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众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世界各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经常名列全球大学第1位。

哈佛大学由十所学院以及一个高等研究所构成,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在校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约为2万人。截至2018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8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共走出了158位诺贝尔奖得主、18位菲尔兹奖得主、14位图领奖得主(世界第四),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众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世界各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经常名列全球大学第1位。

与国内的博士后相比,哈佛大学博士后的优势是非常大的,而且哈佛大学博士后的含金量也是比较高的,社会认可度也非常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