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清华大学总裁班怎么样

   2022-09-12 66
核心提示:清华大学总裁班是对清华大学举办的在职研修班的一种简称,清华大学总裁班包含管理、金融、国学、互联网、房地产、集团管控等多类在职研修课程,每个类别下面又有几门课程供企业家选择。下面为大

清华大学总裁班是对清华大学举办的在职研修班的一种简称,清华大学总裁班包含管理、金融、国学、互联网、房地产、集团管控等多类在职研修课程,每个类别下面又有几门课程供企业家选择。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

课程体系

本课程由EMBA中心结合10余年企业研究实践心得,深度解析企业运营的内在规律,理性反思中国企业成长历程,从宏观、中观到微观,十六个维度九大课程,系统剖析当前中国企业面临的困局,总结经验,探讨对策,从战略到执行从管理到运营,为中国企业持续发展实战开创系统化标杆EMBA课程。

1、清华大学总裁班依托清华大学强大的知识资源和人才资源,立足中国本土,面向世界,适应全球一体化趋势,培养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级经营人才。使中国的企业家们不仅实践,而且懂专业、懂管理、懂国际惯例、有思想深度,尤其注重学习的职业素养、管理技能以及创业精神的培养。帮助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领导人拓展管理战略理念、相互沟通,构建清华大学强大的人脉平台。

2、总裁班招收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执行层高管团队或想成为企业未来高管团队的职业经理型专业人才,以及各级政府中分管经济工作的各级官员。

3、清华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已培养学员共计8000余名,其中百分之十三为硕士学历,百分之四十七为本科学历,百分之三十二为大专学历,其他学历占百分之八。

4、对于企业家而言,想要获得素质的提升,进行业务进修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不仅清华有这个班,其它很多大学都会有类似的班。

5、清华大学总裁班也还是办得不错的,除了一些理念上的东西以外,也还有不少实践上的课程。

6、一个企业的总裁,当然是要在经营理念上有所突破才行,所以,清华大学总裁班也是比较重视理论教学的。

7、不过呢,别人的做法是别人成功的经验,到了自己那里也要有所改变才行,把别人的东西化为自己所有,是有一个过程的。

8、如北大,武大这些全国知名的高校,应该来说都会经常有这样的短期培训班,应该来说都办得不错的。所以说不一定非要到清华。

开设的专业方向多

清华大学总裁班一般都是针对某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使学员在短时间内能学到自己所需知识。因此,专业涉及范围之广,简直无所不包。

拓展自己的人脉圈

参加清华大学总裁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汇聚的都是行业精英,他们的观点、经验都是值得借鉴参考的财富。为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