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学  哈佛大学  mba  2022  金融  博士后  北京  研修班  课程  清华 

北京总裁班多少钱报名?

   2023-06-16 140
核心提示: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985、211高校最多的地区,同时也是教育机构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北京总裁班课程也有很多高校和机构在办,现在为大家整理出2023年北京总裁班的学费情况。北京总裁班学费从一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985、211高校最多的地区,同时也是教育机构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北京总裁班课程也有很多高校和机构在办,现在为大家整理出2023年北京总裁班的学费情况。

北京总裁班学费从一万到几十万的价格都有,具体不同的办学机构和不同的课程学费都是有所不同的,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北京地区比较知名的总裁班课程。

一、北京大学总裁班2023年多少钱报名?

北京大学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零五号院,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A类 、“985工程”、“211工程”、学校入选“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九校联盟 [104] 、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洲大学生集体行动交流计划、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21世纪学术联盟、东亚四大学论坛、国际公立大学论坛、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成员。

北京大学变革时代企业家创新经营管理实战班 68000元

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 19.8万元

北京大学青年企业家历史传承与创新研修班 15.8万元

北京大学新时代企业家管理创新研修班 49800元

北京大学康养产业领军人才研修班 58000元

北京大学企业管理素养高级研修班 68000元

二、清华大学总裁班2023年多少钱报名?

清华大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强基计划”、“111计划”,为九校联盟(C9) 、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亚洲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清华—剑桥—MIT低碳大学联盟成员、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基地,被誉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

中国卓越企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49期) 69800元

一带一路投资环境与产业机遇国际研修项目(东盟篇) 59800元

新消费企业创新升级研学班 49800元

三、北京社会机构总裁班2023年多少钱报名?

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16.8万元

清大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 29800元

中国融商领袖EMBA高端研修班 78000元

经济管理与创新人才CEO高级研修班 59800元

以上就是关于2023年北京地区总裁班课程多少钱报名的详细介绍,有不明白地方可以咨询本站招生老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信息中心
推荐图文
推荐信息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